✿゚部落格碎念中✿゚
全職媽媽與職業媽媽的混合體,身兼兒子的健身魔鬼與女兒的陪睡天使,育兒、旅遊、美食文不定期發佈。 (ノ◕ヮ◕)ノ*:・゚✧

20170311_181310

這次去礁溪臨時找的2016年開幕的里海咖啡,要不是有認真爬文會誤以為是家咖啡館而錯過,出發第一天下著雨,訂中餐時大桌都滿了,店家說剩下戶外怕我們淋到雨,晚上便有足夠座位,這天我只帶了奐奐的午餐,晚餐故意不帶,想要他趕快跟大人一起吃,就用里海咖啡開啟奐奐的美食路吧。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70422_191817

周六中午華勒斯說要帶我們去吃間店,我問他要吃甚麼,一問之下倒退三步(也沒真的倒退是心頭震了一下),早餐不是才吃過蚵嗲你中午又要吃?就算是蚵嗲控也不用連吃兩餐啊。上次他說好想回味台中牛排館裡面的蒙古烤肉,被我打槍好幾次之後(他說我好狠)終於吃到,沒想到戰勝以前印象感覺好吃好多會想再去,只是以我們現在的食量付這種吃到飽的價格實在很不划算,這次豬頭三是間小吃店應該不會貴到哪。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age

以前聽到別人說天天敷臉時覺得好誇張歐,我現在面膜的需求已經快要接近化妝水和乳液了,結果我也好誇張歐。洗好澡睡前用陪芃睡覺的時間敷,她一邊催我趕快(念故事),我一邊說等我一下媽咪要敷臉才不會變老哈哈((她最怕媽媽變老XD))。有一些是去年首次使用,有一些是用了好幾年了((不是開封放好幾年喔,是重複購買>>大家都懂好嗎?)) 。

那就開始囉!

可洗式面膜

可以邊敷邊做自己的事,不怕垂掛在臉上掉下來,可以很快洗掉,懶媽媽必備。

1. 品木宣言系列面膜

20161214_230421

回購第三次,但前兩次買的時候還是泥娃娃三面膜階段,後來多了兩樣新的商品,我買了新款+舊款的各兩種。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20161215_105216_001

兩款的味道乍聞之下有些類似,美肌面膜多了一點涼涼的味道。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489417465752

逛完捷絲旅的房間和早餐之後,可以看看其他設施了。隔了兩個禮拜才看到捷絲旅下集,點看上集回顧➘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70329_233529

除了食記以外也想來寫寫好吃的東西!奶油控必看,不喜吃奶油也可以介紹給親朋好友喔。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70311_105829

家裡人口多約出遊日期約好久,住宿也要能找到空房間足夠的。爬文爬了好久,出發前一個月終於訂到比較中意的。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捷絲旅,多是走設計型風格商務旅店,有較多休閒設施的話2015年開幕的宜蘭礁溪館是獨一無二。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60430_151502

破天荒把相隔很久的成長記寫在一起,最近芃的版面比較少,一出來就寫她的小秘密。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60326_205848

每周的早療已夠充實,似乎還要動個刀才叫man?((可這年頭流行無暇肌))。距離奐奐術後已經一年,但息肉手術算是非常小的手術,當時第一次的評估讓人卻步,對於小孩的事,我認為我現在的心臟沒以前強了。再次諮詢其他醫生後我們才覺得可以做,幸好手術成功了!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__&__-0080__&__-0078

繼幾個好友們都嫁去高雄之後,這次是妹妹也嫁給高雄人了,婚禮的一些習俗流程依照長輩的意思需要跑完它,礙於路途遙遠,前一天全家南下高雄住宿一晚,好久沒在台灣住飯店,因為婚禮辦在國賓,直接住國賓最方便((謝謝親家招待))。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70213_191457

吃完這家以後我想起來一兩年前我跟娜歐蜜去吃過另一家同名餐館,是在東海商圈的人氣餐廳,用餐時段是要等待的,當時跟著大學生一起用餐的氣氛感覺好生氣蓬勃啊!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