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碎念中✿゚
全職媽媽與職業媽媽的混合體,身兼兒子的健身魔鬼與女兒的陪睡天使,育兒、旅遊、美食文不定期發佈。 (ノ◕ヮ◕)ノ*:・゚✧

20161127_121207

(買到房子後,在居家雜誌上翻到一間跟新家主臥格局很像的設計)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477838463886

「不給糖,就搗蛋!」有沒有人覺得這句話很饒舌呀!芃阿公看到我們要出門參加活動時說:「不搗蛋,就給糖」,乍聽之下沒有違和感XD。

九月初的某一天睡前,芃問「為什麼會有萬聖節?」我問「為什麼會知道萬聖節呢?」芃說是Sara老師說的,聽她第一次提起英文老師所以馬上追問其他的,她說「萬聖節要扮成巫婆、媽媽是公主、爸爸是雪寶、奐奐是章魚哥、表弟是海馬、姑姑是Hawaii、姑丈是加菲貓。」

全部都是家裡的玩偶哈哈。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6-01-13_20-16-21

快要年底了來補年初香港食記,小小紀錄一下記得的,為下次香港行做準備((什麼該吃什麼要閃開)),第三次去香港,除了鏞記和添好運這樣的大餐廳再訪,也有好吃到去兩次的小店和去一次就超後悔的地雷。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6309

從小到大在我們家都是以皂度日,不管是洗衣或是洗澡,第一次用沐浴乳已經高中,還是自己住外面才買的,爸媽說他們不愛沐浴乳那種沒洗乾淨的感覺,我們說沐浴乳壓一壓就噴出來多方便,雖然現在沐浴乳不再有洗不掉fu,但也不再覺得用皂不方便。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61110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60908_225114

九月初從沖繩回來第一晚辦的班親會差點被遺忘,華勒斯一回家連飯都沒吃就帶著芃直衝學校,芃被帶去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全校家長們先在一間大教室開會之後再分別帶至各個班級。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61020

媽媽的囉嗦流水帳最後一篇,W4-W5過完就邁入3y11m,然後我們就讓她請假三天去沖繩,等了很久,適應狀況終於有一點點起色,一點點…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60702

這餐廳名字真令人懷念(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寶麗金原址為崇德路上的台中牛排館,去年才剛剛開幕,直到今年路過發現甚麼時候這裡變得那麼金碧輝煌了,牛排館關了華勒斯心淌血,因為最愛的蒙古烤肉越來越遠只剩夜市買的到了,蒙古烤肉byebye來了寶麗金。同學聚餐去了一次,父親節聚餐又去了一次,開燻~~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61008_0104541

最近聚會愛玩一戶一菜,這種大人遊戲還沒玩膩,因為不管是自己做還是買外食,出的都是每一戶自慢的料理,讓人很期待。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5994IMG_6106

2016.10.3是阿芃的四歲生日,周末提前吃蛋糕讓她以為自己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前準備訂蛋糕時跟我說了她想要的圖案,已經到了可以討論蛋糕造型的年紀了呀!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