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回到家鄉1個多月了
前半個月還在慢慢修改我的論文(毫無危機意識)
之後便開始拼命玩了一個禮拜 台北殺到墾丁
全台灣只有墾丁嗎?是要去幾次?
這六年來我居然去了五次  

這對一個不是住在高雄屏東的人來說是有超過的現象

在修改論文的期間
其實也不能用愜意來形容
只是沒有人會催促你人生下一步棋要怎麼下
真正拿到兩年心血換來的那張紙之後
開始有人問你  
最近有什麼打算阿   
之後有什麼打算阿 
未來有什麼打算阿(問來問去都是同一個問題)
其實我比誰都急 
不過也要承認自己有點拖 

也許自己主動的不夠多亦或是眼光太高
我只是想要找到一個喜歡的而已阿
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聯絡方式是不是寫錯了>///<

在家鄉的日子
除了電腦陪伴
又學了幾樣新菜色

家對面有兩個操場
還有游泳池 
運動變得方便了起來
鄭老師跟梁媽媽都是我運動的伙伴

在工作的人都說
不要太急啦 大小公司都有它的好壞
工作的時候就會想放假的

但是閒下來有種罪惡感
碼的  
快發霉了
相信在等當兵的同志也快發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