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的夢

夢到華勒斯其實喜歡的是男生
夢中的我 直覺是 喜歡哪個女生去了 要找藉口也不用這樣

華勒斯:我喜歡的是曹格!!
我:我要跟你分手!!
(到底是為了曹格格分手還是為了華勒斯分手我也搞不請楚 只知道夢裡的我有掙扎兩下才說出口)
華勒斯:那這樣好了 一三五我跟你在一起 其他時間我要跟曹格!!
我不要~~~~!!

後來我就醒了
坐上通勤電車傳短訊跟華勒斯說這個怪夢

華勒斯中午打電話來: 我不要跟曹格,好痛!!!

@@

 

2014.4.15後記:

看到當時的這個夢,到阿芃出生之後我聽說有"胎夢"這件事

這就是所謂胎夢嗎?

第三者其實是女兒的出生

但我夢的是男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