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上海已經滿四個月了。從年前離職到現在我也放鬆了四個多月。過年後一個人留在台灣處理一些鎖鎖碎碎的事情,我終於到了上海,看到華勒斯開心的笑容,我想如果是我,也會希望在異鄉打拼的日子有他作伴。

現在的身分是:台幹眷屬。

:這裡有套房和家庭房可供員工申請,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家庭房對我們來說活動空間較足夠也較有""的感覺,對我來說,不至於悶壞; 每天早上有兩位阿姨會打掃和洗衣服,通常衣服我都是自行處理,有的要分開或是手洗甚麼的,倒垃圾和拖地就麻煩阿姨了。
:餐廳提供三餐,六日也有,只要登記名字在白板上即可。餐廳冰箱也是有提供師傅包好的水餃可自行取用。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方便,也許是因為公司福利太好,使我心生惰性(藉口!),找工作很不積極!

家庭房還有另外兩戶鄰居,但聽說未來會有變數,有人可能會回台灣。所以該出門發展,不然遲早會悶死在宿舍\(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生活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