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_180301

舊食記是大進店的,現在路過大進店都沒看見他開,這一年開了大墩店以及精誠店兩家,上週六晚餐去的大墩店是旗艦店,有兩個特約停車場也有包廂,不如快速更新一下食記!

20170826_175808

旗艦店就是大大大!!!座位多了很多,有靠窗四人桌、中間走道的圓桌坐鬆一點可坐五六人、靠牆的包廂還可以打通,網路評價有人說空氣有點悶,那天蠻涼的可能是店內有好幾個循環扇在奮力工作著。

餐桌邊有一個長的很像燭台的東西,是放飯桶的(XD),服務人員進行桌邊服務為我們添飯,兩小的午餐吃的2266(一個等不及要完一個吃到睡著)晚餐餓到不行,我們自己動手比較快,不然很久沒被添飯了。

20170826_175421

我們都有帶小孩餐碗但沒帶芃的餐具,跟服務員要一份,第一次看到給小孩的水杯這麼漂亮,忍不住多拍幾張。

20170826_18030120170826_175716

每次到餐廳我都跟華勒斯輪流去洗手,大多是我坐芃的旁邊,很少跟奐坐隔壁然後拍對面的芃,今天很難得(下午跟來訪的朋友小孩一起看妖怪手錶影片,芃就拿著我們的手錶說要戴出門)

20170826_175739 

回家路上經過七期看到大樓打的燈好美。

我︰「哇, 你看這裡的燈都好漂亮喔!」
華勒斯︰「芃你有看到嗎?」
芃︰「有~(想了一下),我手錶的燈比較漂亮」
(卡西歐感動地要哭了)

跟朋友來常點399元的雙人套餐,以為今天會有變化嗎?沒有~還是老樣子,兩小雖然是第一次吃泰食尚但我想吃哪家對他們都一樣哈哈,雙人套餐有三道菜(菜單點此),六樣各選一樣。

20170826_18180020170826_181533

涼拌青木瓜/泰式椒麻雞,本來是二擇一,因為慶祝精誠店開幕,打卡多送的椒麻雞,看以前我拍的照片發現是一樣的大小,外皮超級酥是剛炸上來的,大小是標配跟以前差不多,但肉感覺比之前的薄,不曉得是不是打卡送的關係。因為我中午披薩的小點炸物吃太多了,不敢再吃炸的,只吃了一小塊就讓給父女倆,芃最喜歡酥酥的東西,煎魚都愛吃那塊薄脆的魚尾巴。青木瓜是今天唯一做辣的一道菜,很好吃也可以配飯,胃裝不下了帶回家後隔兩天也蠻好吃的。

20170826_181131

泰味多利魚/蝦醬空心菜,魚好入口又好餵奐奐,加了泰式辣醬口味才夠味,不過沾了醬就不用給小孩吃了,芃奐吃了很多,四人完食,否則表皮是那種涼了就會一路軟到底的感覺。蝦醬空心菜已經是必點很少會踩到地雷,華勒斯是空心菜控,只要我回娘家我媽就會準備炒空心菜給女婿吃(那我咧?),我比較愛蝦醬,也可以選蠔油和豆醬,外面的菜都不會炒黑,似乎都有些撇步。

20170826_181805

泰味鳳梨蝦球(240元)

華勒斯也是加點控,每次都會手癢,蝦球是炸的加了很多美乃滋,我們家沒有很喜歡,我覺得配飯會膩要單吃,芃竟然愛吃裡面的紅蘿蔔,她最近都會指定要吃,一邊吃一邊笑說這是小白兔最喜歡的紅蘿蔔,應該是小白兔控吧!!

原本說午餐披薩吃太飽的華勒斯榮登今晚傻吃第一名,芃傻吃第二名,離開前見我們收拾包袱要走才猛扒飯說白飯最營養,在吃方面是幫爸媽省荷包的小妞(苦笑)。

【泰食尚泰式料理餐廳】
消費時間:2017/8
電話: 04-23209567
地址:408 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291號
營業時間 每天
11:00-14:00 17:00-22:00
特約停車場:
1.公益路&大英街口的公益停車場(星巴克)
2.大墩11街&大進街口的育新停車場
官網:https://goo.gl/Gs85Z9

2015-01-31 13.14.56

周末加班,跟辦公室同事一起吃中餐,想吃點重口味的,就到了平時常經過的泰式料理餐廳,因為店面落地窗有線廉,白天實在看不到裡面,也不知道人多不多,很怕踩到地雷!那天因為已經有同事去試過,沒有雷還很推薦。

2015-01-31 13.09.53

泰式料理店一定要有的神秘風格。我愛泰國菜,我想大部分台灣人都愛吧,最愛酸酸辣辣的東陽宮(泰國酸辣湯),幾年前去泰國自助時路邊的香腸和早餐都不放過,水上市場的炒麵也吃,路過的台灣人還對我們比了一個”勇”的手勢,我們的腸胃很爭氣也好好的XD。

2015-01-31 13.04.44

店內裝潢還蠻時尚的,原來裡面已經這麼多客人了,有適合家庭或聚會的圓桌,也有四人的小桌,靠窗那採光很好,別看燈好像很小,坐在裡面不會非常暗,吃過最暗的餐廳大概就是輕井澤了,不好拍照,但誰叫大家都愛輕井澤,訂了位還要排隊。

2015-01-31 13.06.54

這天是假日,所以沒有提供附飲料的商業套餐,我們四個人選擇399元的方案,就是菜色 ABC 各點一道,共三道菜,沒有飲料但是白飯無限續,有點擔心會不會吃不飽,但秉持著泰國菜很下飯,飯又無限續的理念…

2015-01-31 13.07.34

每一桌都有一罐這個東東,要另外收費,心裡納悶泰國奶茶不是這個顏色的啊,原來它是大陸也常會賣的維他奶但是是泰國版的,維他奶就是豆漿加維他命,沒喝過~

2015-01-31 13.14.56

2015-01-31 13.16.54

雲南椒麻雞
雞腿肉一塊份量不多,辣辣香香,脆脆的皮軟嫩的肉,醬汁淋得恰到好處。

2015-01-31 13.15.52

一餐下來大概吃掉這樣再一倍多的飯(飽嗝~)

2015-01-31 13.17.01

綠咖哩椰汁豬肉
上一道點了雞,這一道就點豬,泰國當地綠咖哩比紅咖哩辣,曾經在上海吃過佈滿胡椒籽的綠咖哩辣到我吞不下去,比泰國還要辣,所以有點怕,聽說泰食尚的辣度可以調,這大概中辣程度。

2015-01-31 13.18.47

豬肉很入味滑嫩,又讓我吃了好多飯,裝飯的錫鍋真美,重點是可以一直續…(到底要吃多少飯)

2015-01-31 13.19.40

蝦醬空心菜
最後一道點個菜,蝦醬是很道地的味道,蝦味濃郁地好像在吃炒蝦XD,我們四個都愛。

 

結帳時發現他們有2500元的年菜訂購,過年吃泰國料理也太前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同事說的媲美高級餐廳瓦城的程度也不為過,是下次會再來的店!

 

【泰食尚泰式料理餐廳】

消費時間:2015/1

電話:04 2320 0056

地址:408 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69號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11:00-14:00 17:00-22:00

週六 - 週日: 11:00-14:30 17:00-22:00

周一公休

餐點: 亞洲融合餐、中式、熟食店、海鮮和泰國菜

可預約

可刷卡

路邊停車和停車場

店家官網:http://ppt.cc/tWob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台中豐原] 美味甕仔雞 新加坡客家美食媲美東山棧

[台中南屯] Buggy Coffee 蟲子咖啡

[台中北區] SHISOASOBI CAFE蹺蹺板咖啡館

1347165034-2187578891_thumb2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推』或『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