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 09.16.04

果然只是時候未到,這一胎很巧的和上一胎一樣,從八周開始就常常想睡覺,我記得第一胎時,每天下班洗好澡後,窩在沙發看電視時眼皮會越來越重,九點多就會完全昏睡,一直到六點多起床準備上班,整個行程超精實啊!那應該是我成年以來最健康的一段日子了,那時不知道孩子生下來連好幾個月會掛著黑眼圈,就知道要早睡早起,我真是未卜先知呀!(挺)

清明假期去奇美博物館一個下午回家之後喉嚨就怪怪的,醫生開了孕婦可以吃的最溫和的藥,不舒服的我還是吃了,喉嚨痛是好了接著來的是鼻水,共共勞又癢得要命,忽冷忽熱的天氣難以預防,只好每天都提早睡覺,過了幾天果然就不藥而癒了,早點睡很有用。

另外食物味道有點怪異就算了,胃度度真的超痛苦的我的媽,很容易餓吃東西又很容易飽,開國道已經好久沒塞車,今年清明假期從台南回台中,一高二高全塞,陪芃在車上唱唱歌,吃了一些葡萄乾(罪魁禍首)最後她乖乖睡去,我忍著尿意屈著身體坐車,到台中時覺得胃已經快要滿出來,整整3.5小時才到家,回家後去陽台拿東西剛好聞到公公抽完菸的菸味,一陣噁心感襲來奔向廁所,差點吐在芃兒身上,中午的潤餅料都吐出來了我的天,都白吃了!

但晚一點我又肚子餓,這是甚麼狀況,第二胎好像都比較辛苦?而且我愛的甜食都變得沒那麼好吃了 ><~

懷阿芃時最自豪的就是十個月都沒孕吐也沒感冒,只有一次胃食道逆流吐了一次,希望這一胎不要孕吐,胃度度我接受的。

clip_image001[1]咩寶紀錄:
[咩。7W] 好久不見的產檢醫師 我變成水牛啦(第一次產檢)
[咩寶] 羊小孩來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