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_21-34-34.JPG  

我重返大肚婆的日子啦!

上一胎一發現懷孕就在現實生活中宣布了,也沒有三個月的禁忌,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中如果有需要搬到重物怕會影響到(很重要),另一方面當時人在上海也沒幾個朋友可以說哈哈,回台灣放兩次假第三次回來就生了。距離上次懷孕已經三年,不知道是年紀大了擔心變多還是年紀大了風險變大,決定等三個月後比較穩定再說。

三個月當天很神奇,排氣變得超順暢(這樣講會不會以後都以為屁是我放的),覺得過香的洗髮精沐浴乳和洗衣精也不那麼噁心了,連嗜睡都不見了,上一胎還沒有這麼明顯的差異。 

2015-05-09(1) 

上個禮拜參加大學同學婚禮,眼尖的同學發現我散發著孕味直接問我幾個月了,當天還以為我的衣服隱藏的很好,都怪第一胎的小腹留在那裏還沒練成腹肌(攤手)

2015-05-13 15.08.44

在肚子裡做抬腿動作,隔一個月就從2cm長到6.6cm,每次產檢都在大好快的驚呼中度過,還好我的體重和上個月一樣。

因為有了上一胎的經驗,比較了解照超音波的重要性,醫生邊照邊說明的時候我就睜大眼睛看仔細小孩的四肢,因為最近聽到有網友已經懷孕七個月,卻在產檢時發現胎兒其中一隻腳的膝蓋以下都是空的,這…。

當醫生跟我說:「好!今天就只能照到這樣的程度囉!」我心裡想的是四肢和五官目前只能照到這樣,回程之後我才想到,他的意思是不是還有:目前還看不到性別喔!

已經忘記男生女生這件事,聽到醫生說上一次的血液尿液報告都正常,簡直比發現懷孕還要開心,只希望胎兒健康我也健康!

2015-05-13 15.09.12

咩寶正面照,眼睛、鼻子嘴巴的組合好像外星人,芃也有一樣的照片。

回到產檢,林新醫院最有名的就是婦產科,人多到我的醫生大概花不到十分鐘就看完,快速的看超音波,在幫我填寫媽媽手冊時快速地回答我的問題,我跟華勒斯都想念起當時在上海的產檢,每次醫師都會花個半小時,說這個時期胎兒會怎麼樣,孕婦會怎麼樣,還會等她轉過來再繼續超音波,不過那時的產檢是預約制的,一次要一兩千台幣,醫生看這麼仔細也是當然,阿芃是用金子打造的小孩啊啊啊啊啊!!

2015-05-11 22.47.14

三個月後身體神奇地身體變舒服,但這時期的芃好愛朝我暴衝過來,常會壓到我的肚子和胸部,所以最近很容易不耐煩,看著這張睡得很熟的照片突然覺得對她很抱歉。

1431300590610

因為每天回家看到床就想撲過去也好少跟芃一起的合照,這張是她想去游泳連去圖書館也要戴泳帽和眼鏡,全身呈現一種奇怪的搭配XDDDDDDD~

這次我收到好友的好孕棉還沒用到就懷孕了,所以我也準備了一些好孕棉,給想要好孕的格友們,不要害羞可以留言給我喔!
(反正防溢乳墊可以以後再做<<-作法在前幾篇文章有低^^)

 

2015.5.12第二次產檢
12W4D
56公斤/ 寶寶:6.68cm
8W4D:  56
公斤/ 寶寶:2.04cm
孕前:55公斤/ 寶寶:0.3cm
媽媽身高:164.5cm

 

咩寶紀錄:
[咩。11W5D] 快要邁入令人期待的三個月了
[咩。8W4D] 媽媽手冊入手瘋狂脹氣加便秘(真正的第一次產檢)
[咩。8W] 一樣嗜睡但又和上一胎不同胃度度的+孕期感冒
[咩。7W] 好久不見的產檢醫師我變成水牛啦(第一次產檢)
[咩寶] 羊小孩來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