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_12-40-591

連日雨天水庫解了一點渴,不能出門小孩都快發霉只好改成室內活動,周末去了一趟十年沒走進去的台中科博館,巧遇Janet一家人,她說她第一次帶大寶來的時候也是大肚中,也跟這尊拍了照,叫我趕快去!XDD

三不五時就想灌水,第一胎也是這樣,口渴還搭配頻尿,最多只撐得了30-40分鐘就要飛奔找馬桶了,晚上也要起床一次。蝦咪?!怎麼好像回到款待新生兒的時期,好想一覺到天亮啊,想重拾起很久沒碰的瑜珈,筋拉一拉也許會比較好睡…

2015-05-23 11.38.59

科博館裡很多東西都跟我們小時候印象一樣,像是這個恐龍區還有地面會動的火山爆發,很多電腦螢幕還是大大的CRT,最近更新應該是兩千年,有些東西是經典不變,有些的確需要更新,重點是阿芃的科博館初體驗,帶她來看peppa pig弟弟Geroge最愛的恐龍,這兩隻沒嚇到她,倒是遠方那兩隻的吼叫聲稍微把她驚到,這裡嚇到不少小朋友,如果擔心晚上做惡夢的話要三思而後行。

2015-05-24 15.36.28

2015-05-24 15.01.49 

這周末還參加高中同班三年的無知婚禮,新娘很漂亮很豪邁,當天很害羞,但我手機都沒啥拿出來拍照這張居然只有兩位新人的背影…

11337014_10206849886709799_7543458149010969536_o11357034_10206849902110184_1467452041122704341_o 

還好有專業的攝影師和小幫手,白紗真的好美喔,瞧那個裙擺設計,另外一套無知應該是拿著Elsa造型去挑婚紗的啊哈哈哈,吸引大人小孩目光有成功喔!

五月已經參加第二場婚禮了,這一場被盧姐認出來肚子有喜,是說我的朋友同學怎麼都那麼厲害,都還沒當媽媽但對隆起的肚子如此敏感,她們也是唯一兩個發現的人。

2015-05-25 13.35.00

這次懷孕我收到一位旅居國外的好朋友的好孕棉和葉酸,她在懷孕沒多久就跟我說了,一回國就把這兩樣東西傳承給我,就在我一發現懷孕跟她說了之後隔天,她九周大的胎兒沒有了心跳…這是她的第二胎,真的很令人傷心…

我在收到好孕棉的時候MC已結束,還沒用到就懷孕了,有些人用了好孕棉就有好運,有的人則是一收到就有了,這次特別幸運所以當然要準備一份給她,原本也想要留給我今年要訂婚的大妹,但是衛生棉放太久也會過期,據說懷孕後不要隔太久發出的好孕棉才有「效果」,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15-05-20 20.19.53

平安走完孕期真不容易,決定把手邊的好孕棉都發放出去,上週把訊息放在媽寶版,算一算還有要給朋友們的好孕棉總共要發出約15份,還好還好,因為常常要台中苗栗兩邊跑,衛生棉是開超多包的啦,日用、夜用、護墊分一分,剛剛好每一位留言給我的媽媽都有。

第二次發好孕棉,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唉,怎麼有點惆悵),總之這兩天會陸續寄出,希望收到的朋友們之後有好消息一定要讓我知道喔~

(短篇文章迅速完成,但是欠芃的文章還是要還的,媽媽這就來!)

咩寶紀錄:
[咩。12W4D] 分享好運好孕棉(發光光囉) 第三個月好神奇(第二次產檢)
[咩。11W5D] 快要邁入令人期待的三個月了
[咩。8W4D] 媽媽手冊入手 瘋狂脹氣加便秘(真正的第一次產檢)
[咩。8W] 一樣嗜睡但又和上一胎不同 胃度度的+孕期感冒
[咩。7W] 好久不見的產檢醫師 我變成水牛啦(第一次產檢)
[咩寶] 羊小孩來了!

1347164583-3545694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