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2.42.54

很多台灣的泰國餐廳,都要叫泰XX,至少台中市就很多這樣店名的店,可能是辨識度會提高很多吧!這家叫做二分之一的餐廳,門口的落地窗有斗大的"泰式小館"四個字不然還真的很難理解是吃甚麼的。每次午餐時間跟同事要來吃店門口都排滿了人,看了就打退堂鼓,平日午餐要預約晚上不能預約,對上班族來說午餐要預約不然就要排隊其實有點麻煩(還是只有我覺得麻煩?)。

2015-08-22 12.37.04

帶女兒洗好手路過放在牆邊的寶寶餐椅,眼睛一直飄向那邊嘴巴才準備打開說她要坐,眼尖的服務生就馬上問說要餐椅嗎?隨後就開始噴酒精消毒整個桌面和椅背,餐廳的寶寶椅看起來都油嚕嚕的,當媽的大多會準備消毒用品和紙巾擦拭,光速地消毒完畢,服務頗周到的讓我的清潔用品整組沒用到。

2015-08-22 12.37.27

桌上的礦泉水是免費贈送的,也很少餐廳喝瓶裝水不加錢。

2015-08-22 12.42.59 

這區巷弄內的店大多是做給周間的上班族,假日不接受預約,這天誤打誤撞吃到,外面沒甚麼排隊裡面滿滿的人,大概是兩間透天店面大小的寬度,大約30位左右的座位

2015-08-22 12.43.042015-08-22 12.37.09

餐具區還有遠方的飲料區,服務生會幫忙所以沒看到人自助。

2015-08-22 12.38.43

飯來了!點了三碗飯,因為我有一個澱粉控孩兒,乾吃也開心。

2015-08-22 12.38.35

蝦醬空心菜(單點80元)
第一道先上菜,櫻花蝦也來了,華勒斯說他選了點盡量不辣,這…還是有辣啊,芃吃第一口就喊著辣辣猛灌水,建議不吃辣者直接跟店家說不辣他們也可以做,後面幾道我們就直接點不辣了。

(阿芃皺眉:爸爸為什麼要點有辣的空心菜給我吃呢?)

一度吃到辣椒籽讓我噴了眼淚,這道辣得夠味,不太鹹卻很下飯。

2015-08-22 12.45.52 

月亮蝦餅(單點80元)
吃泰國料理都會有必備口袋單吧!?這道除非店家沒有否則每次吃泰式必點,這蝦餅不是很厚應該說是薄餅,醬偏甜,單吃口味淡小孩吃剛好,大人口味重的一定要沾個醬,女兒除了半碗飯以外吃了三塊餅,光聽就很飽。

2015-08-22 12.48.592015-08-22 12.49.19

檸檬雞腿(單點160元)
趕緊跟服務生說之後的菜都不用加辣,遇到一位親切的服務生說那檸檬雞腿的辣醬幫我們另外裝。

2015-08-22 12.51.30

雞腿是炸過的皮很酥脆,皮肉分離,沾上酸酸甜甜辣辣的醬好吃下飯,盤子內的鹹甜小黃瓜也可配飯。

2015-08-22 12.49.252015-08-22 12.49.572015-08-22 12.40.33

兩大一小就單點了三道菜和三碗飯,也可點雙人合菜或四人合菜,辣度可以自選,服務態度很不錯,看到帳單才發現不收服務費耶,老公覺得這家比附近上次分享過的泰食尚還好吃,吃飽了但不夠滿足,是會回訪的店,再約同事一起讓菜色豐富一點。

【泰食尚泰式料理餐廳】

消費時間:2015/8

電話:04 2329 7575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5號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1:30-14:00 17:30-20:30

周一公休

晚上和假日不可預約

不可刷卡

無停車場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rFenZhiYiTaiShiXiaoGuan?fref=ts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台中南屯] Solar Table 於光早午餐 手作麵包 自栽香料 純豬肉漢堡肉

[台中西屯]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燒肉飯 大墩路開丼燒肉vs.丼飯

[台中西屯] 沃克牛排。嫩肩牛排 精選拼盤 兒童餐

[台中南屯] 家常料理小飯館。大墩十二街合家歡

[台中西區] 平價輕食與早午餐。祕密廚房

[台中西區] 下午茶吃機器人便當。打鐵豆花(精誠店)

[台中南屯] 不用很高檔也有好吃的泰國料理。泰時尚

[台中南屯] Buggy Coffee 蟲子咖啡

[台中北區] SHISOASOBI CAFE蹺蹺板咖啡館

[台中豐原] 美味甕仔雞 新加坡客家美食媲美東山棧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