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_11-09-29

最近一直被餵食,毛毛帶小孩和爸媽去沖繩玩,一聽到沖繩就想到凱莉之前寫的紅芋餅乾棒,幾個月前也幸運吃到很想再回味一次,想請毛毛代買但想到她帶小孩要買東西很麻煩,結果她還是買了別的跟我們分享。

2015-10-21_11-09-49

那天吃完去邊的鮪魚蛋和小杯奶茶,過一小時又餓了起來(真的很需要少量多餐),瞥見昨晚拿到的這盒餅乾立馬打開,巧克力的一盒有12塊不知不覺就解決了拌盒@@,餅乾又香又酥脆連巧克力都不膩,結合起來居然會想一片接一片,還好小小片的不然我就爆熱量了。

2015-10-21_16-17-28

去東歐玩的Lin帶匈牙利的巧克力給我們,包裝上面的照片不知道是甚麼果仁,不過裡面沒包餡,60%稍微苦苦的黑巧克力是成年人會接受的口味。

2015-10-22_15-10-39

孕期間蠻乖的沒吃啥巧克力,因為咖啡因都從茶和咖啡攝取夠了 。:.゚ヽ(*´∀`)ノ゚.:。

再來是前幾天從高雄回來的娜歐蜜帶來給我的老麵麵包,之前吃過簡實新村的老麵饅頭還是頭一次吃老麵麵包,需要冷凍要吃多少再用烤箱烤或是用電鍋蒸,電鍋比較快且蒸起來美味度也不差,我就沒試過用烤箱烤了。

138797143027502_middle

圖片來源:穀物農莊官網

2015-10-22_15-06-59 

整條麵包很有份量的原因應該是這些乳酪!我查了一下這叫歐丁乳酪,很多乳酪或起司都過鹹,本來這麵包不打算給芃吃的,蒸完後我先試吃發現一點都不鹹,就放心拿兩片給阿芃,因為有最愛的陷一吃就大愛,麵包皮很Q很有嚼勁就是要咬比較久那種,但她老爸不喜歡乳酪,我們母女賺到呵呵。

P_20151024_091704

對早餐店的大部分的早餐都興趣缺缺,帶了幾塊乳酪蛋糕出去,好久沒看到吃早餐吃那麼大口的小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