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_17-07-20

真的會換上癮耶,眼看媽媽手冊都快要失效。

2015.11.6

上週做完瑜珈經過大樹藥局,據說這有一整包NB尿布可以換,秉持著(不換白不換)勤儉持家的心情便走入藥局加入會員,原來那是要寶寶手冊才能換的,寶寶初生一直到滿週歲憑著寶寶手冊可以換柔濕巾、乳液或是滿意寶寶尿布NB36片三選一,懷孕期間還是只能換媽媽禮喔!(仔細一瞧兌換只針對台中和高雄地區,不在這兩個地區的話滑鼠可以速速往下轉)

索取辦法:
加入大樹會員,懷孕周期滿16週至生產前憑媽媽手冊兌換鈣片、靠得住產褥墊、舒摩兒護理噴劑三選一,懷孕中後期常抽筋,吃了一些珍珠粉之後有比較好覺得應該補點鈣,所以我挑鈣片。

2015-11-09_23-40-43

鈣片有60片還蠻有誠意的,顆粒有點大吞的時候小心一點。

P_20151114_115240 

領完禮物之後會拿到300元折價券,滿500元折50元。

2015-11-07_17-10-42

門市小姐還送了一罐乾洗髮蜜粉給我,打開一看感覺好像廣東目藥粉XDDD,不能洗頭或頭臭時可以噴在頭皮上,但是頭髮那麼長要把粉擦到頭皮上是需要點技巧,上一胎月子中我燥熱到每天都洗頭(噓~~)所以這罐我好像也用不到,味道是蠻香的。

2015-11-07_17-02-25

有些品牌媽媽保健食品剛好有折扣,買了沒吃過的孕哺兒卵磷脂(680元)和孕哺兒媽媽飲品(252元)。

2015.11.8

過了兩天到家裡附近的佑全藥局,門市小姐說家人是會員也可以換,因為門市態度太好我就順勢加入會員了,會員卡若遺失才需要費用,申辦不用。

2015-11-13_13-46-15

索取辦法:
加入會員拿媽媽手冊登入預產期成為媽媽會員,登入當天一直到寶寶滿六個月,每個月不限消費金額都可領到媽媽來店禮一份,預產期前30天或後60天不限消費金額也可領寶寶見面禮一份,當天買了一隻45元幼兒牙刷,拿到的媽媽禮和寶寶禮是幫寶適S兩片試用包(也可選滿意寶寶S三片試用包)和一條寶寶棉質三角領巾。

2015-11-13_13-55-152015-11-13_13-53-52 

換到的兩樣禮物雖沒很特別,但是入會拿到這本好孕媽咪購還不錯,裡面都是媽寶用品、生活用品或是奶粉尿布的折價券,可以使用到明年四月底止,手上有媽媽手冊的媽咪們把握時間去換一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媽媽手冊] 孕媽媽換禮物。維康藥局 媽媽餵 麗嬰房(及少少的首購分享)

[媽媽手冊] 孕媽媽換禮物。2015 信誼幸福好孕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