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_142045

先說賓士不是我的~那就是對方是賓士啦!><

幾年前是在上海載著阿芃的新手飆仔,但兩年前回台灣定居之後我就很少開車了,一雙手數的出來的次數,更別說要上快速道路和高速公路了,但自從奐奐出生,一個禮拜至少要跑兩天醫院,華勒斯就常跟我說有一天我一定要自己開車去醫院,無法兩個人都放下工作的也不能每次都叫公公載,過年前後,便開始自己開車帶他上醫院上課,開車可能跟烹飪一樣(?)只要幾天就可以把從前的手感找回來,一路上都很順,只有一次在快速道路上發現車子怪怪的才知道忘記放手煞車@@,我發誓這是第一次,話說怎麼跟個新手一樣?

之前華勒斯還能工作一半出來跟我在醫院會合一起去上課,兩人去可以分擔許多事情,早療的孩子大部分都是媽媽單打獨鬥帶著跑來跑去的,這個月華勒斯很忙,早以有單打獨鬥的準備,不過也還好,一起上團體課的媽媽們都會互相幫忙,久了大家都很熟,像是治療課的PG團(笑)。

上個禮拜都在下雨,帶奐奐出門很容易變得狼狽,醫院的室內停車場位置很快就滿,很早我們就改停在外面的私人停車場,把奐奐從汽座上抱下來,不管是要用背巾還是推車,還是有遮雨棚比較方便,停車場只有一個停車棚,大概有八個位置吧,那天就只剩下最邊邊兩個靠牆的車位,停車棚在半山上地面傾斜,車棚還有柱子,我開車七人座一個駛近一個駛出,左前方就親到人家賓士車的右後方,還是白帥帥的一台車。

頓時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頭皮發麻,嘴邊都是髒話(os,因為奐奐會聽到),終究是要分開,我想先停到別處,結果另一格旁邊也是賓士,駛遠一點停到戶外區,剛好雨變小了,留了張紙條放在對方雨刷上,說很抱歉擦到他的車子,有甚麼問題可以打給我。心想開賓士不是好人就是黑道(抱歉只是我對賓士車主的偏見,朋友告訴我開白色車的話應該不是啦)

背著奐奐奔向教室都遲到了,老師一聽便要我去拍照,沒拍到擦撞當下也要拍拍對方的傷痕,怕我被獅子大開口,於是我又奔向停車場,累死我了!

晚上九點多車主打電話來了,我一直跟她道歉,沒想到她說那麼晚打給我也不好意思,是個口氣很好的媽媽,她說她車子有保險,這樣的事情難免,明天她去車廠看看再跟我聯絡,這幾天車主和賓士車廠打來了,車主說她請保險公司處理就好,但後續要提供的資料可能我們雙方都要配合一下。

電燈泡糾紛發生地點不在一般道路上

在停車場擦到對方的車,而且對方也不在車上,叫警察似乎也沒有用?今天下午我到離停車場最近的派出所(早上已連繫好),警察說他們沒辦法開三聯單,三聯單只能處理一般道路發生的事故,不過可以做個紀錄備案,將車子的狀況拍照存檔並寫了一個非道路交通事故調查報告表,內容蠻簡單的,雙方當事人的資料、肇事經過摘要,另外就是發生時間地點了,也讓我用手機拍了一張留底,警察會通知賓士車主過來留和我一樣的資料,但這些資料雙方都無法帶走,保險公司需要的話就必須去他們派出所調閱,只要知道發生時間和地點保險公司就能處理。

目前的處理進度是這樣,還算順利,後續進度再更新。聽到賓士車的保險桿擦到一條的修理費是一萬五,下巴都要掉下去了我,還好我技術很好的沒順著下坡路面往前衝把車殼撞凹(這個時候還要說自己技術好)。

隨著奐奐治療方式越多外出的機會更多了,開車技術應該會越來越精進(疑,不是應該要說下次小心一點嗎?)

最近的生活筆記都不是太好的事,還好是短暫的,很快地,家有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