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_211735

生日過了一天,想起前年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了一篇生日文,當時剛回台灣不到一年,結婚後五年來最多磨擦的一年,就像文章裡說的,那時候才知道真正的婚姻是怎麼一回事,是兩個家庭與生活瑣事所堆疊起來的,第二年慢慢適應了,咩寶奐奐也來了,跟自己說不要那麼愛生氣免得小子出來脾氣也很差XD,生日文就這樣被孕婦”浪軌”。

原來華勒斯每年都有在自己臉書寫下生日感言。

1403453795-430928598

⇑⇓ 2014年和2015年,去年背四個月大奐奐一起去北海岸兩天一夜還看了女王頭。

20150621

今年哪都沒去,華勒斯照常去上班,因為婆婆身體檢查住院,我帶著芃和奐回外婆家,一如往常在家裡幫奐奐運動,前幾天問華勒斯今年要去哪吃飯,他說不用了,我說那那條gap褲子就當作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吧(很好打發),我媽知道女婿生日還特地煮了麵線,挑食芃很捧場的吃了一大碗,還用台語跟我說:『爸爸生日我有”甲”麵線』(只有吃是用台語說XD)

20160621

華勒斯的生日感言從沒像今年這樣令人感動,雖然我一點也不想要這麼感動,但生活就是這樣,永遠有你意想不到的事,不管是好或不好的。這幾個月來,生活教我要活在當下,要把時間留給最在乎的人事物,要做健康的事,為了愛妳的人還有妳要照顧的人。

要改善脾氣,因為每天面對的都是最愛妳的家人>>>這應該是華勒斯沒說出來的那個生日願望吧(笑)

20160621_140624

最近阿芃常唸著:『我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不知道是誰教她的,問她,她說:『我自己明白的。』

感覺,她好像看透我們的心思一樣。

20160620_172409

打著打著好像變成自己的生日感言了,再兩個禮拜,剩下的留到那時候說囉。

NA201606151144250011-02-000000000

親愛的爸比,生日快樂!除了平安健康,快樂也很重要喔

20160621_211234

2014的生日文:
華勒斯,2014 生日快樂!

2015生日小旅行:
[2015北海岸] 親子遊D1。富基漁港 富貴角燈塔 白沙灣 18個孩子民宿的芝柏幼兒園(2y8m)
[2015北海岸] 親子遊住在有故事的民宿。新北三芝18個孩子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