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73825149590

中秋節前夕在幼兒園的粉絲團看到學校發了這張圖片,沒有想到一群柚子放在一起那麼可愛,好像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小朋友們都好會喔!乍看之下大小班的作品沒有差很多,細看大班柚子們都超有創意,還有倒著的柚子捏,而且「給西」特別多,有高帽子、有衣服、有手,是一個新娘子十隻手指戴滿金飾的感覺XD。

芃的章魚哥班作品在第一排最清楚的地方,上禮拜從沖繩回來聯絡簿上老師通知從家裡帶一顆去學校做作品,還好來得及趕上這活動,好好奇哪一顆是芃做的喔!

 

答案揭曉!

20160915_105823

阿公說:「那顆ㄅㄡˋㄅㄡˋ的就是芃做的!」(連柚子都選乾扁有點年紀的)

芃用很多的顏色當頭髮,它跟旁邊的柚子都是麵線頭,而且眼睛和嘴巴一模一樣,當時我還笑說這兩位同學是互相抄襲嗎哈哈哈哈。

今年的中秋節連假有兩個颱風來攪局,大家還有烤肉嗎?去年前後烤了三次今年一次都沒有,聞著街頭巷尾的烤肉香覺得有點寂しいです,所以還是要去烤肉店吃吃店員烤好的肉!

希望大家家裡沒有被颱風影響,平安過節,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