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085100500

本來想寫篇有意義的文章最後還是被詞窮打敗,姊弟倆前幾天又中了感冒,奐奐今早吐兩次剛剛晚上十點又吐了一次,最近都會睡夢中咳嗽吐奶然後跟自己的嘔吐奶睡在一起,還好他趴睡,我禁不起再一次的意外啊~~~

彩虹哈囉,2015年!希望你很好

2014年底第一次寫了篇新年文,就斷了一年,去年發生好多事情(其實也沒很多,就奐奐的事情啊((苦笑)),但是今年年中老爸身體出狀況,隨著療程順利結束,暗自祈禱這是谷底了…

重新把文翻出來看,2015年我還真的得了個奐奐這個羊寶寶,曾經以為自己跑最多醫院的那兩個月,現在跑得更頻繁((繼續苦笑))。 變成雙寶媽的頭一年,我發現隨著孩子的數量越來越多,耐心會越來越少,但是潛力被開發的越來越多,該不會搬家之後我也能煮出一整桌菜吧?!

話說嬰兒的胃好淺喔!一咳就吐,幼兒也好固執,已經到了說不要看醫生的年紀了呀!一邊打字一邊聽到奐三不五十的咳嗽聲到要吐出來,還真的吐了兩口….(清小床嘔吐物去),一邊在大床上躺的芃問了兩次:為什麼奐會吐呢?為什麼他會感冒呢?

(還不是你們各自從學校和醫院帶病毒回來?)

(而且已經要十一點了還不睡)

2016年的最後一天在奐奐的嘔吐物中度過,一邊清潔一邊想著新年心願只剩下一個了。

那就是全家人給我健健康康的!

還有我不要再一直感冒了,拜託讓我有體力照顧兩位感冒病童。

最重要的是希望我家奐兒趕快跟上同齡進度,知道有點難,但真的真的很希望在滿兩歲的這年有大突破。

(這樣好像不只一個了)

 

新年快樂!

謝謝現實中的朋友還有來這裡的沒有見過面的每個人。

謝謝還沒忘記要約我的人。

願你們的2017年平安也順利!

20161204_1922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見2016迎接2017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