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_111845

能算食記嗎因為我外帶XD~

趁著大雨空檔去母校附近辦事,據說梅雨鋒面加上冷熱空氣交會造成這兩天的豪雨,這天中午的台中沒甚麼雨,只是西屯的風好大,馬路上的汽機車有奮力往前行的感覺。

很有效率的小姐讓我簽好名拿到了該拿的東西之後,風塵僕僕騎著125,到學區裡面的便當街去買中餐。

((大學時還曾因為說我要去騎一百二十五而被同學調侃…))

20170602_111730 (2)

森記便當在大學畢業之後搬過一次家,幸好只在附近才沒讓遊子們尋不著,店面很簡樸也稱不上有甚麼裝潢,吸引我們的實實在在地反映在菜色上,所以畢業後的1X年,才剛過十一點就出現排隊人潮,也有媽媽背著小嬰兒來卡位,剛剛還擔心這麼早不知道有沒有開呢!

20170602_111845

經過物價飆漲的幾年,合菜從40元變成50元,我注意到黑胡椒肉片飯以前就要55元吧,現在才60元,不知道份量有沒有變就是,整排看過去最貴的便當是70元。

20170602_111920

店內的阿姨們動作熟練地快速作業著,剛上來的配菜們冒著騰騰的熱氣,點好主菜再從八種菜色自選三種。

20170602_121030

幫大家外帶便當,炸雞排應該不難猜是誰的。

20170602_121036

現炸雞排飯(70元),和排骨一樣都是現炸,醃過的肉很有滋味,有的店家的炸粉裹的很多很厚像在吃麵粉粿,森記都不會,我跟華勒斯覺得肉有縮水一點但厚度倒是還在,我倆還可以互相交換,剛起鍋的雞排肉撒上胡椒粉吃起來就是好爽,現在外面雞排一塊都要五六十元,搭上便當這樣的價格能接受。

大三那年一周會吃個四五次炸雞腿飯/炸排骨飯吧,結果因此體重增加不少,吃炸物果然要克制XD。

20170602_121042

其他三人點我後來最常點油雞腿飯(70元),雞腿沒縮哈哈,最喜歡額外淋上的蔥醬汁,如果也愛吃嫩雞肉又怕胖,點這道不會錯,而且他們家的配菜都不會給你很少一搓,青菜、醬燒蘿蔔、辣炒冬粉、麻婆豆腐,雖然菜色不像其他家那麼多樣但炒的真好吃,且因為的很快菜不會放太久。

輕輕鬆鬆就把一個便當給解決,連白飯都好好吃哪!!

森記營業應該有20年了,結帳的阿姨跟大學時期的還是同一位,她不認得我了啦但我認得她,嘴裡吃的眼裡看的都是滿滿的回憶。

店面不大也沒有兒童餐椅,不過小小孩若願意坐小型推車進食也OK,有機會到逢甲附近一定要去買!!

【森記快餐店】

消費時間:2017/6

電話: 04 2706 3997

營業時間:約早上十點多開始賣,售完為止約下午六七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00號(文華路與西安街口)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