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_081722-vert

時間:20170803 8點17分
地點:家裡
天氣:心情遭忘記感受天氣

生活圍繞著孩子一定會有篇關於孩子的事情的吧(搞不好以後會很多),前後差幾秒的照片應該可以算一張光陰地圖吧(?)

購入第二張費雪餐椅,原本的餐椅放婆家,幾次外出用餐坐了餐廳的IKEA的餐椅,發現因為張力問題,坐上IKEA餐椅的奐奐更有動機挺直軀幹,更趨前也更居中,雖然坐姿還不漂亮但再不趕緊購入,等他肢體習慣不正確的姿勢之後就來不及了,今早芃坐上小時候坐過的費雪餐椅,說她要在這裡一起用餐,他倆一個生病中嘴裡沒吃東西時是唉唉叫,一個早餐越吃越少上學持續拖拉中。

先說奐奐好了,早上6:00就不舒服哭醒,不愛喝水的他讓我們懷疑他最近的體溫高是中暑了,醫生說中暑的條件包括曬太陽且活力會明顯低下,從昨天診間看醫生打鍵盤看的心花怒放的樣子看來不像是,應是單純感冒,昨天早療高燒39度的他已被老師退貨,今天的課又因為夯夯不能去上,好幾次不能上課對早療媽媽是多麼心急的事情。

再來說說今天滿4y10m的芃,連續兩天都是9:10才到學校,昨天讓她等大人是媽媽的錯今天換讓大人等她也算是打平,以前有很多次快九點到校經驗,連兩天這樣可能是我的極限了吧,上學途中我跟她說了重話,一路上我們在車上沉默不語,多話的她難得都沒有說話。

小孩遲到家長一定有責任…讓她上床睡覺時間太晚所以早上賴床到8:00,或是因為白天我們都不在家,必須在早餐時間幫奐奐做些運動而沒好好盯著她,一定有哪個流程出問題,一定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看著芃奐吃早餐的笑臉,跟今早的挫折感很對比><。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