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_153742

時間:20170804 15點37分
地點:office
天氣:天空陰陰的熱天

有人也愛氣泡水嗎?

記得Vivan徐若瑄說她維持好皮膚的秘訣就是要喝很多的水,女神這麼有說服力但平民老百姓還是好難做到,一早看到一篇文章說到喝水量這件事,如果喜歡喝無糖氣泡礦泉水水的話也是有幫助的,第一次喝到氣泡水是26歲去義大利的時候,飯店每天都會為每位房客準備兩罐水,一罐礦泉水,一罐便是他們所謂的Gas Water。

同事跟我說她好愛喝這個,剛入口時覺得怪怪的,沒喝過沒有甜味有氣的水,多喝幾口就愛上,有幸福的感覺,我想是還搭配著歐洲飄著香水味的空氣吧,就像機場那滿是免稅商店的香水味,有放鬆度假的感覺(即使是跟老闆出去工作XD)。

同樣地,華勒斯仍覺得我浪費錢(怒),直到最近因採買食材常逛家樂福看到它的身影,買來自己享受也好,另外還加上可一比五稀釋的鳳梨醋,就變成好喝的氣泡醋飲。

後記:
硬要在照片外加碼,延續上篇,早上爆走後生理期來報到,昨天睡前芃被爸爸洗好澡聽完故事書,趕緊跑進房來找躺平在她們房間的我,跟我說:「媽咪,現在我最晚十點就要進房間!」 原來她有聽進去我昨早在車上講的話。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