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_132623

時間:20170805 13點26分
地點:某鱷魚火鍋店但我們沒吃到鱷魚
天氣:大太陽

今天好幾張照片想挑,決定還是挑這張。

迎接華勒斯外公外婆這邊的至親來新家並提早過父親節,一個禮拜前芃知道表弟要回來過節,即使上周表弟放暑假回來已經見過好幾天的面,還是一講到表弟的名字就好開心,兩個人只差一歲,通常相處兩天以上,第一天會相安無事,睡一覺起來一大早就會開始搶玩具,現在兩個人住在一起的機會變少了,更想念彼此之外玩具還是照搶XD。

每次看著姊弟倆玩在一起的畫面,就會想到華勒斯在芃還沒一歲的時候計劃要生二寶的事情,在異鄉孤軍育兒當然一口回絕好不容易快要輕鬆一點,現在回過頭來想,差距一歲一個月,大概苦個前面兩年,就像芃跟表弟在三歲和兩歲的時候就很會對話並玩在一起,有時候還真的後悔當初沒衝下去呢!!(笑)

不知道這樣的差距跟兩三歲的手足玩在一起有甚麼不一樣,而且差距三歲的阿芃和奐奐要玩在一起,將會等的比一般手足還要久。

好期待他們早點迸出火花,期待我們家的姊弟情。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