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_195529

時間:20170807 19點55分
地點:游泳學校
天氣:史上最熱的立秋?整點新聞不斷播報氣溫處處突破36度

入夏以來第一次感到全身黏黏黏到剛剛,跟著芃去學游泳才感到清涼(泳池外的家長休息室一邊看小孩一邊吹冷氣)(照片要拉近畫質都不太好),人人伊藤萬是專門的游泳學校,泳池不對外開放只開放給會員,分級不分齡的方式上課。從不知道婆家附近有這樣一個泳池,旁邊還有家更隱密的幼兒園。華勒斯陪上了三堂課說下次換我帶,第一次跟芃去游泳就忘記把手機的電充滿,她還要我幫她錄影結果只勉強拍到三張,今天彌補一下拍了有50張吧哈哈哈哈。

「媽咪我跟你說喔,我有兩個學校,一個是幼兒園,一個是游泳課!!」(早上神祕地對我說)(看來是記得周末爸爸的同學詢問我們有沒有參加額外的才藝課程)

課到最後10分鐘時,老師會讓每個小朋友自由活動,看的出來休息時間芃很如魚得水,在水裡跳來跳去、笑倒後躺在水裡跟剛剛上課的嚴肅神情不同。

「你剛剛游仰式喔?!」
「對呀!媽咪我會游泳了!下次可以不用來上課了!」

冏~~到底是要學還是不學呀!?

後記:
我發現假日的365可怕不在於被小孩纏身,而是自己忘記哈哈哈哈!都會突然想到啊今天還沒365,今天沒有忘記但還是被小孩纏身和老公纏耳XD,差點就要請星巴克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