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_212042

時間:20170808 21點20分
地點:家裡牆壁
天氣:仍是個辦公大樓冷氣壞掉脾氣也會壞掉的大熱天

父親節快樂!!

今天沒有打算以華勒斯為主角的意思,從這張照片發現我家時鐘走的有點快,這鐘從上海跟著回台灣到婆家現在又搬到新家(芃要我不要再說新家,說"我們家"就好),當初為了要不要打包它跟華勒斯意見不合,他覺得到處買的到的時鐘幹嘛浪費搬家回台的空間,我說看到它我會想起上海生活啊(前幾天看到Catie的月子中心房間的時鐘長的跟這個一模一樣內)。

好多光陰地圖照片都在家裡拍的,剛到新住處處處都新鮮,五月底去屏東好友家看到她家客廳擺了三張油畫,沒想到是自己畫的,高中認識到現在都不知道她會油畫而且畫的好像真的,超乎想像的專業,她說是現在最流行的數字油畫,將顏料盒內的膏狀顏料,對應到畫布上指示的數字塗上顏色,挑一張喜歡的圖案就可以開始了,聽起來好像不難耶。她說每天下班後就開始作畫,因為很想要趕快看到成品一埋在畫裡就一發不可收拾,這幅大約花一個月完成,是很氣質的藍色背景為基底的花鳥畫。

一邊送我一邊歹勢的說,大家的家都變成她的作品展示空間了(大笑)。

怎麼會咧,這幅畫剛好掛在我家總開關上面,把冷冰冰的板子遮的剛剛好耶,只是…

要掛立的哈哈哈!!

(也毫無違和感)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