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_082700

時間:20170809 8點27分
地點:家裡
天氣:同事說:「會來越涼的」大熱天

終於在昨天退燒,光陰地圖365進行幾天就燒了幾天,差點變成虐心365。燒燒退退的在醫院上課因為39度被退貨,醫生看著奐奐還會對敲著鍵盤的他吱吱笑,說很有活力啊沒事,回家之後一天比一天差@@,所有的症狀只有發燒跟一點點的咳嗽。

三天兩頭前後看了三次醫生,嘴巴沒破,沒做快篩,玫瑰疹也要等燒退才知道,芃發玫瑰疹之前都還很有活動力,現在是飯也吃不下奶也沒興趣,好怕是細菌感染,或是傳說中的腦膜炎,我禁不起孩子的第二次意外啊((撞牆))。

擔任醫院麻醉科護理師的舅媽說某診所的醫生跟她說過,不明原因的發燒在七天之後就會好,剛好奐奐在這天莫名其妙好了,阿嬤現在覺得那是位神醫XD。

今早想要自己按快門的奐奐終於笑顏逐露,外婆說臉頰肉都消了(有嗎)趕快補起來,玫瑰疹果然沒來

希望同在發燒的嵐嵐葛格病毒細菌也快點退散,趕快好起來可以上課去(笑)~~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