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_062833

時間:20170810 6點28分
地點:某高中操場
天氣:熱啊,早上的風好涼,送芃上學途中被雨淋了

華勒斯跑步兩三年,極盛時期在生奐奐前那個月,後來也被一直睡不過夜的奐奐打斷跑步之路哈哈,在枕頭上跑比較快,去年底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之後,說今年來個馬拉松初體驗,阿某ㄟ當然幫他喊加油,直到遇見第一屆小天使盃,我也跟著撩下去XD。

小天使盃由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主辦,分享一下這個活動的目的︰

社團法人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是由雲林縣在地一群家有身心障礙孩子的家長所組成的協會,由於慢飛天使不被祝福,手足常被冷落不被關注,父母更是疲於   奔命,周旋於醫院的治療、工作上的壓力、孩子的照顧與教育、內心焦慮、對家庭對孩子失去耐性,往往對生命失去希望,我們希望藉此小天使協會的成立,凝聚共同的願望,發揮最大的力量,照顧這些身心障礙孩子,也希望能讓家長們對人生燃起新希望,更希望小天使協會能在這次馬拉松活動中,與大家一起享受這個世界的溫暖與幸福。

期許本活動不僅能有盈餘以供落實弱勢扶持工作,並能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家庭的關心與祝福,讓身心障礙孩子接受音樂的薰陶、美術的創意及體能的訓練,提供孩子們有個充滿健康氛圍的假日休閒,建立面對生活的自信與熱忱,更加期待有更多人加入健康公益的馬拉松活動。

我家奐奐幸運地得到很多的祝福,第一段還是道出很大部分特殊兒家庭的心聲,我希望藉由分享這活動,讓大家能付出一些關懷在社會上的特殊兒和身心障礙者,當然如果能加入活動也不錯,不過現在也來不及報名,不如就幫我們加油好了。

平常上的瑜珈課比較和緩覺得不太夠,參加這活動順便逼自己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有好體力才有力氣帶孩子、帶早療。我報名健康組5K,華勒斯是挑戰組10K,五月份開始出門跑步,至今尚未單次跑超過這個公里數哈哈,倒數10天我緊張XD。

婆家比較市區,超過晚上十點還一堆人在球場周邊跑步,搬家之後附近人煙稀少,華勒斯說他跑馬路邊被一隻衝出來的狗狗嚇到XD,聽的我不敢亂跑馬路,只跑過一次學校操場和住處的健身房,說真的繞圈圈跑久了很無聊,聽音樂是必備,但還是會因為太無聊而提早結束即使當天狀況還不錯,馬路的風景有變化,所以還蠻期待的。

我喜歡在早上跑步,跑完有種今日事今日畢的感覺,華勒斯喜歡晚上,回家的時候我也可以感覺他的愉悅感(每次都說要早起好像只起床過一次吧),錯開之後就不用晚上輪流跑到不知道幾點了,錯開之後比較有自己的時間哈哈(耳根子好清淨)。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