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_125750

時間:20170811 12點57分
地點:麵食館
天氣:太陽好大好刺眼

最近認識一個小妹妹是同事的小孩,暑假過後升小四的十歲小女生,放假跟著爸爸到辦公室邊做暑假作業,她念的小學很特別, 暑假只有一個月,因為春天和秋天也有長假,她的班上只有19個人,一個年級一班。有些大學要求多益檢定六七百分方能畢業,而她們則是小六那年要完成爬雪山的任務,暑假作業是更特別是五選二,她選了訪問經營者(老闆)以及變魔術給大家看。

道具很簡單,一個藍色的球跟兩條白線,麵都來了不過我很想看她很想表演,變成功第一次後,現場的叔叔們很壞問她能不能變回去害小朋友很緊張XD,同事問女兒要不要去廁所比較好準備,回來再變第二次,這次她一樣把兩條線穿進球裡,要我握住球,把線的兩端綁在我的手背上,突然雙手抓住兩邊的線頭一拉線就抽出來了,哇屋~線不是穿進球裡的嗎怎麼沒感覺,我眼睛都還沒眨一下。

不知道這個作業老師要怎麼確定小朋友已經完成了,開學的時候變給全班看嗎XD(來亂的),很欣賞訪問經營者這個部分,這種作業到我們大學年紀才有機會完成。從小練習擬稿、學會問問題、跟不同的大人溝通,常有上台報告的機會,以後膽量跟音量都有了。一個月就這兩樣作業,感覺很輕鬆卻又有挑戰性,對比我們兩個月有三本(日記、美術、學術)的作業,突然覺得我的小學暑假好苦哈哈。

這樣活潑的教學學費想必很高(還真的很高)。

有人破解了魔術嗎?

哈哈哈,點破就不值錢了啦!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