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_170028

時間:20170813 17點00分
地點:苑裡菜市場
天氣:娘家三樓頂樓冷氣顯示為37度

沒想到透過365來介紹美食比我寫專文還快,今天午覺我們四個大睡兩個小時,本能繼續睡,奐奐還是把我們叫醒了(感覺他病好超餓大便一天也大三次XD),跟我媽說這頓休息,天氣那麼熱廚房又沒冷氣,晚餐我們出去買就好,四點半出發去買黃昏市場有名的水煎包,鮮肉包都賣光光了只好買韭菜口味和紅豆煎餅,然後驅車去早市那邊買小學開始就會吃的肉圓,從15元吃到現在30元,肉圓店必買了除了炸的肉圓還有肉羹湯,吃完肉圓剩下的醬倒入羹湯裡面,湯更有滋味更好喝了,這是我仿造台中肉圓的吃法,但台中的是蘿蔔清湯那種的,所以我這碗熱量很高XD。

從小我都買左邊金光肉圓,當時名氣比較高,後來有一陣子聽說茂炎肉圓也不錯吃就見風轉舵了,好一陣子沒吃金光今天又來買,我跟華勒斯都覺得皮比較硬,茂炎的皮比較好吃應該是手工做的所以很Q軟。其實兩家生意都很好,看個人偏好的口感。

不管皮硬還是軟我還是比較偏愛炸的勝過蒸肉圓。

沒有食物照片看來還是需要寫專文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