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_223259-vert

時間:20170814 22點32分
地點:家裡
天氣:冷氣溫度顯示為31度

很早之前就想要買不鏽鋼吸管,大約一年前才跟大妹一起購入他們,除了最右邊那隻彎管的,其他都是跟QC館買的(剛剛看到吸管專用袋才知道)。

左起分別是喝珍珠(粉圓)用的、大人用的(兩支長的)、小孩用的(短的)以及最右邊最近才買的彎管,小朋友很喜歡用吸管,芃坐一般椅子上太矮,用彎彎的不會噴的到處都是,用吸管喝飲料,還可減少茶垢咖啡垢在牙齒殘留(讓牙白一點)。

但這些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尾端都不是尖的,所以還是要想辦法把手搖飲的杯膜戳破才能插進去使用,不做尖頭也安全,不然就變成凶器了XD,但兩端都有做倒角設計不會銳利。除此以外,剛開始用的時候常忘記已經換成不鏽鋼吸管,會不自覺咬吸管嚇到自己,還好牙齒夠硬。

買一杯飲料總共會有︰塑膠袋、杯子、杯蓋、吸管、吸管塑膠套,沒想到拆解下來會有五樣這麼多,今天喝著裝在冰霸杯裡的迷客夏拿出其中一支來用,這杯飲料我成功省下這五種垃圾了!!!

玻璃吸管好像也出現一陣子了,拿來給粗魯底如我用應該很快就會被摔破,也用這兩種吸管的人來喊個右吧!!

後記:
補吸管刷照片,它躺在廚房哭哭我忘記它,這支是彎管吸管附的比較細,還有一支毛比較長,粗細吸管都可刷。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