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grid_2017816234656985

時間:20170816 17點
地點:車上
天氣:熱熱熱

華勒斯不知道365的事情,最近又正逢他話很多的時節(是甚麼時節),所以當晚我還沒365正趕著文章的時候,他來房間我就去餐廳用電腦,他在客廳一直講話我又抱電腦去房間了,我們倆在房間跟餐廳移來移去,形成一個很奇怪的畫面。

只有在吵架的時候才可以好好寫文章,像現在…

今天多放了一張照片,時間是差不多的(應該可以吧?),帶著今天心情還不錯的奐奐從醫院復健回家,從公婆手上接到芃之後被她看到我放前座的米餅,今天忘帶米餅給奐奐上課用(用吃誘導動作),臨時在藥局一口氣買兩包因為八五折,芃跟我要,我要她一片自己吃一片餵奐奐,這時候不會自己吃東西的奐奐就要靠姊姊吃喝了,姊姊邊吃邊餵,餵完一片開始說她手好痠,再跟我要第二片第三片她自己要吃的,奐的第二片第三片吃得七零八落,因為芃說她看不見米餅了,我問她還是妳吃掉了,她說是掉了她看不見(我想可能掉在奐的汽座上),芃繼續吃她的,奐奐開始唉唉叫,又快要大崩潰了,我手忙腳亂重開包餅乾的同時把駕駛座弄得都是餅乾屑,姊姊繼續說她好手痠她頭好暈,媽咪最佳的小幫手,這時候已經不管媽媽一路上的稱讚,只顧著安靜吃她自己的(可能餵食姿勢真的讓她頭暈)。

怎麼別人家兄友弟恭相親相愛,我們家目前只看得到歪腰的姊弟情="=。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