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時間:20170818 17點
地點:自己的電腦前
天氣:是會想吹冷氣的天氣

昨天寫了Favicon,好格友抱枕為了看看我的網誌頁面有沒有換新的icon,變依照建議把網頁瀏覽紀錄清除,同時也清除了所有網頁的帳號密碼,忘記了重要的youtube頻道帳密她就登不進去了啊啊啊啊,幸好過沒多久就找回來不然我只能跟她抱在一起哭哭了。

以前我用excel記下帳號密碼,前幾年開始改用Evernote這個軟體,他的好處是介面很容易操作,可以將資料分類(能自己重新命名檔案),最最最重要的是,自從可以用手機上網,手機和電腦都會用的人最需要的就是同步功能,就像你的google雲端硬碟和dropbox軟體一樣,在其中一個裝置更新內容,另外一個裝置就能同步,這樣我就可以隨時寫下芃奐的成長紀錄,出去吃飯可以做食記比記,記下容易忘記的東西,跟信箱一樣完成就刪除。

我突然想到,如果對方也有everonote的話,還可以分享檔案一起共同編輯,今天凱莉跟我說軟體真好用,因為我已經習慣用它好幾年都沒想過要分享,多虧抱枕讓我有機會分享這個好用的軟體。

可能還有我沒用過的功能,想到再來補充,有下載的話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