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_193559

時間:20170819 19點35分
地點:華山仙地咖啡
天氣:不用冷氣也不用電扇好涼好涼

今晚在大學好友的姊姊家過夜,好友開車帶我們去華山晚餐,我們在2004年也曾來過,當時那餐廳現在還在耶!今天的仙地咖啡據說是華山海拔位置最高的一家,景色果然超棒,今天的天氣也很給力能見度很好,照片左邊是斗南右邊是斗六,有三盞黃色的很亮的燈應該就是棒球場。雖然可能是生意太好,安排位置跟送餐時流程不太順有出錯,不過興致不減,我們把手機手電筒在遮陽傘上提升用餐氣氛(其實是提升亮度),山上氣溫約25、26度非常舒服,提醒一下菜單上都是素食,睡前有點肚子餓哈哈。

明天即將參加雲林小天使協會舉辦馬拉松,我們有四個人一起報名參加,我跟華勒斯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為慢飛天使而跑的公益路跑,隊名是“奐奐加油團”,希望啊~奐奐也能早點跑起來!

謝謝阿公阿嬤留宿兩姊弟,今天白天他們一個睡很少一個都沒睡,晚上好像還是嗨過頭,明天我們很快就會回去接手了。

第一次用手機打文,手快抽筋,收工晚安!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