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時間:20170820 6點18分
地點:雲林環球科技大學
天氣:涼涼的微風吹拂

跑之前怕無法完賽,這周賴床都起不來,也從沒在練習時跑到5K,結果我跑完了跑完了!!!!途中聽到後面的男女生的對話,意思是累的時候步伐縮小,但是千萬不要停下來,停下來你就慘了,因為停下來再起步跑會更容易累。

今天4:10便起床,趕著開車到環球科技大學5:30開跑的馬拉松,一停好車下車就看到一個爸媽正下著一台特製推車,上面坐著他們的身障孩子,這個推車我們不陌生,諮詢過幾個治療師也去輔具展覽場看過,奐奐以後應該也用的到。

越接近開賽的時候又出現了幾位,我注意到一個跟奐一樣坐著林利推車(是一般推車)的大概七八歲的底迪,5K組衝出起點時,他的媽媽牽著他跑,經過他身邊時大家都跟他說加油,我快要流淚了用顫抖的聲音向他喊話,他跑得好開心喔,面前有三台攝(錄)影機幫他記錄這一刻,讓我也很想為他拍下一張照片(新聞上看的到他喔),在終點時有另一位底迪被爸爸推著,也伸出手高興吶喊,我離他很遠也能感染到他的喜悅,好像他自己也跑了起來。

第一次參加甚麼都很新鮮,沒有猶豫一直往前,沒有放慢也沒有衝刺,最後得到的成績還不錯,看看奐奐也是一股腦地被我們逼著前進,不知道他能否得到好成績,但可以想像他到現場會是甚麼樣的嗨咖神情^^。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