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2_190440_thumb[1]

時間:20170822  19點06分
地點:路邊的人行道
天氣:悶熱,早上下雨晚上也下雨

今天當媽媽的心情抒發,沒有甚麼建設性的東西XD。

奐奐擁有很多爸媽獨自陪伴的時間,照理說身為老二的他,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獨自陪伴的機會,雖然芃不必按表操課去早療,醒來的時間完全是玩,擁有爸媽整整三年,但是弟弟出生之後,很難專心跟她講話,有雙寶的家庭都這樣吧,不過到了能放生兩個的年紀也很久了,卻沒有我原本想像的那種藍圖…

最近奐奐的能力變多了,好像有那麼一點雛形,但還是常常會因為動作控制能力不好弄痛姊姊弄壞姊姊作品,必須支開兩位,要不就是時間到了該運動了,再度把奐奐帶開,湊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芃擁有獨自陪伴的時間比姊弟一起的時間更少,雖然華勒斯載她上學是天天但時間很短,每周會有一次我載她上下課,比起送上課更喜歡媽媽接下課,每次都從教室/視聽等待教室赤腳衝出來,而現在有時一周都沒去接她,從以前要我早點接變成可以來接她嗎(懇求語氣)…其實很羨慕能常常接送的爸媽。

最近我有顆牙齒有問題要治療了,因為這顆有點難處理,常去的牙醫上禮拜幫我轉診到他的學長診所,今天週二是我接她下課變帶他去牙醫那,很興奮地問我是上次那一間嗎?(常去的有繪本也可看卡通的)。今天第一次陪我到診間內,診間小板凳都不坐一直好奇地站起來看X光片、看我漱口XD,走來走去不過都小小聲的講話,醫生人好又溫柔沒有不悅,重點是可以處理我的牙,當下就決定給他做了。

其實照X光片時芃看到我要被關進小房間快哭出來,還好我只需進去一下下。

結束後我們去買吃的,天空下小雨,看她穿著雨衣和膠質涼鞋,我便說來踩水坑吧,顧不得雨衣的束縛,也忘記了餓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