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_083510_001

時間:20170823  8點37分
地點:家裡
天氣:午後有大雷雨

這個小可愛講話有點大聲,但她的行為可愛地讓人不能沒有它!!(直接給她性別了XD)

米家機器人比我還早搬進新家,先謝謝好格友凱莉、抱枕和tomo把她送來我家,是我沒得到首肯不敢下手買的家電,抱枕當時說我有東西來沒去領,我放大照片一看那包裹上面寫的是V的名字,心想應該是跟她一起合購的東西放她家放太久(對自己很沒信心),這一看破了小小的梗,但我還是又驚又喜(凱利口氣),真的是說服不了老公敗入的東西(鞠躬)~

機器人需要有個home充電,不能離插頭太遠,本來她光溜溜靠在客廳的一角,後來我把她收進臥房床底下。搬家之前因為太想用機器人,家具盡量挑高腳的,沒想到把機器人藏這裡剛剛好,解決小空間的收納問題。

每晚睡前光洗碗、洗奶瓶、曬衣服和做乾濕分離的工作已經累翻了,還有掃地以及拖地這些家務事,現在都會遠端遙控白色小可愛都是華勒斯,還跟朋友說有她真方便(標準用過才知好)。

房子通風不錯但灰塵也不少,露在外面那一小截的刷毛超級黑,就知道小可愛幫我們做了多少事,聽說拖地機器人也不錯說(華勒斯又要抖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