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時間:20170824  7點57分
地點:家裡
天氣:天空不藍但變成比較舒服的夏天了

趁早上上課前幫小麻豆拍一張指彩特寫,動來動去屁股長蟲照片晃的好厲害,不太清楚的照片。

自從常帶芃陪我逛藥妝店之後,發現她也到了愛玩化妝品的年紀,一支唇膏我試沒幾秒馬上就拿另一支要我擦(我的嘴唇只有兩片耶),後來我便會擦一點點在她的手背上,看一條條不同的顏色有夠開心,馬上跑去跟華勒斯分享。目前芃最愛在架上看口紅類、粉餅類和腮紅的東西,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現在開架的指甲油很少給試用,無法擦給她看,要不然芃不只一次跟我說她也想要擦,明明媽媽我也沒在擦指甲油,應該是學校同學美的閃到她了XD。

後來凱莉哥的小小petit出現,我才知道有這種無毒、可剝式的指甲油,顏色選擇很多有燒到我,最近台中設櫃了但遲遲沒去試色。

八月父親節回娘家慶祝父親節,一起去小七買咖啡的時候看見架上的指甲油,7ml售價標榜連孕婦可以用的可剝式水性指甲油,無有機溶劑添加,現場有十幾個顏色,芃一定是選粉紅色系的,我幫她挑一個覺得會比較顯色偏橘的粉,但她堅持一定要天使粉紅。

回家打開來擦真的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快乾,照片中是昨晚睡前擦的,今早右手中指就有邊邊翻起來的感覺(其他部分是媽媽塗到指緣了XD)。

擦過指甲油的指甲隨著手部動作,光折射晶晶亮的感覺,因為天使粉紅真的很淡,下次時間夠我會多上一層顯色,可剝式優缺都有,免去光水卸除比較不傷指甲和色素沉澱,但因為水為基底指彩繪比較不持久,尤其芃又四處跑跳摸東摸西,還好她也不管剝不剝落的美醜哈哈哈。

不知道同樣無毒可剝的小小petie有沒有牢固一點??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