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_181533

時間:20170826  18點11分
地點:泰食尚
天氣:好天氣,真的比較不熱了

今天送完賓客肚子還沒餓,但為了趕著出門逛outlet決定早點解決晚餐,路上經過新餐廳,打過去問居然已經排到八點半了,想起好久沒吃的泰食尚開了分店,就在上次去的韓料金美子隔壁,剛剛一查才知道這不是分店是旗艦店,果然比之前去的大進店還要大很多➥

[台中南屯] 不用很高檔也有好吃的泰國料理。泰時尚

兩大兩小同樣點的399雙人套餐,三道菜(分別都是二選一),華勒斯加一道單點以外,因為最近精誠店開幕,打卡可以送一份泰式椒麻雞,就變成超級豐富的五道菜了,中午的披薩吃得很晚華勒斯說晚餐吃不下,菜上來還不是猛吃,不過因為午餐已經吃披薩跟小點炸物,泰式的炸物我就吃不太下, 所以又可以打包回家了哈哈。

回家前在收兩小的餐具時,拖拖拉拉地芃突然意識到爸媽準備要走,開始傻扒飯。

『诶?你不是說吃不下了嗎?』

『媽咪,白飯很營養我要吃光光』

其實其他部分也營養啊…。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