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_112510

時間:20170827  11點25分
地點:校園操場
天氣:好天氣,午後雷陣雨

芃有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真正約出來過的有兩位,上次我們三家約在附近的親子餐廳,今天第二次直接來家裡,小朋友在學校以外的地方見面都會特別害羞(我以前也是),因為其中一個準備搬新家了,升中班後就轉學到新家附近的幼兒園,最後一次見面是七月底的畢業典禮。

芃︰『媽咪,我以後都見不到OOO了嗎?』(聽了有點心酸)

芃︰『我昨天夢見OOO喔!!(笑)』(已經想念到夢見同學了)

A同學︰『媽咪,OOO已經離開我了,芃不能再離開我了!!!』(這位同學的媽媽前陣子笑著偷偷跟我說起這一段,我怎麼也有點酸酸)

今早芃一直問我來了嗎來了嗎?站在門口看,等同學一家人真的來了又害羞衝回家裡,不過將近一個月沒見到的同學都不會生疏,就像我昨天跟以前天天見面的同事也是一見如故。

今天的午餐前的重點是一起去附近校園騎腳踏車放電,先在中庭打幼幼羽毛球(迪卡儂有賣),騎到學校後這三位停好車轉頭開始跑操場,媽媽們不擔心曬太陽的事情,只是接近中午擔心中暑,小孩子真是世界上最不怕熱的動物。

看著小小奔跑背影以及在客廳偷偷講悄悄話的神情,B同學的爸爸說︰『不知道他們到上了國中還會記得彼此嗎?』

『只要一直保持聯絡,就會的吧!』我說。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