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_115905

時間:20170829  11點59分
地點:復健科診所
天氣:比昨天還熱

晚上帶芃陪我上瑜珈晚回家,現在邊打文邊養肉吃中午在貳樓點的義大利麵,本想寫這口味好少見的義麵,有鑑於格子最近常出現食物,想了另兩個主題,最後滑手機相簿看到奐奐上課的照片就決定它了,奐贏在平常他的版面少的可憐XD。

在這間診所上課已經一年一個月,每周上一個小時,前半段是職能治療後半是物理治療,這兩節課都會遇到兩個比他大的姊姊跟他同節上課(不同老師只是同個空間)。平常上課時如果教室越多人就會越開心,所以醫院的團課他最嗨。遺傳到媽咪我愛觀察人的喜好XD,分散注意力之後,拉筋或做運動就不會哭太慘。

半年前前半段的小姐姐腳開刀尚未復原,只剩一人孤單上課,後半段照片內跟芃一樣大的姊姊陪他到現在,最近課後幾分鐘老師們讓他們一起在球池玩,奐大多時間是埋在池裡>被我們趕緊拉起坐好(不穩)>過不久又埋進池裡這樣的迴圈,這年紀的小孩比較暴力不會控制力道,把球往奐臉上砸就是跟他玩XD,即使上課時各上各的,只要姊姊在旁邊活動他也就開心,老師也比較好做他。

前兩周聽到前半段的老師懷孕,剛好有老師說奐需要上語言治療(吃東西會推出,說話則已經慢很久了),老師說肚子大了之後也不太能做奐奐(需要較大的力氣),那她的課可以改上語言,我想語言治療通常要排很久,醫院也還沒牌到,現在有機會就評估看看趕緊上課,同時聽到姊姊排到公托要去上中班了。

我:「你要去上學了喔,那以後就看不到你了」
姊姊:「對呀!!byebye」(興奮貌)

這年紀不只比較粗暴也比較無情><。

奐奐如果會講話,應該會叫姊姊不要走吧!!

我也好想要她別走,我不想要每堂課都幫他擦眼淚哭哭。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