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71

時間:20170906 9點56分
地點:家
天氣:突然又悶熱

光陰地圖寫的太順了,標題複製貼上,八月寫到32號33號去了,都沒人發現。

昨天瑜珈老師(是我的大學好友)帶了好幾個很少做的動作,空中劈腿的時候芃躺在隔壁瑜珈墊上差點吃到我的腳笑場,害我岔氣,現在屁股還有痠痛感,好像被打了退燒針一樣XD。

大約10年前接觸瑜珈,跟同學相約下班後一起去,當時在娘家附近上課,小鎮上的瑜珈教室學生都是我媽年紀的阿姨居多,全場我兩年紀最小但最會唉唉叫,中間換了工作之後在台中跟同事轉到有氧的世界,應該是此生全身肌肉最緊實的時候,懷兩胎時做了孕婦瑜珈才又回來,有氧對身形改變的效果最快,瑜珈則是兼具和緩的肌肉伸展和肌耐力鍛鍊。

早上出門前把昨天洗好的瑜珈服收進門,不如來整理一下我的瑜珈配備,我的應該算少的。

上衣和內衣

瑜珈穿著主要方便伸展,鼠蹊部和膝蓋肘部,活動順暢不會卡卡的。

目前有三件專用的運動衣但不是瑜珈專用服,圖中兩件粉色上衣都是迪卡儂的,圖外另一件也是迪卡儂的,每件都兩三百而已,尤其是素色這件彈性很大,懷奐奐的時候穿這件肚子超凸,老師都說你兒子都快親到地板了。對了!!教孕婦瑜珈的老師會另外受過訓練,所以兩個老師是不同位。

1499564987995<<<就是這件。

首圖中間藍紫色運動內衣是這次路跑前才在迪卡儂買的,大概三四百元,瑜珈或是跑步都能穿(跑步可能要包覆性再強一點的),我還有另外兩件穿快一年的運動內衣已經舊了,那兩件平常搭衣服也很適合,因為比這種背心型的內衣集中,等我有換新再來拍。

褲子

直到去年我才買了人生第一件瑜珈褲,因為專業的瑜珈褲真的好貴,動輒一兩千兩三千的,這件Majesty瑜珈褲的丹數高(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屬於密度高的),穿起來很緊但不會憋憋很尷尬,吹冷氣的狀況下還算舒服,氣溫高就穿不住了覺得需要買薄一點的,改穿一件迪卡儂的彈性很大的韻律褲以及圖中那件H&M居家褲,像宿舍裡會穿的鬆垮垮的七分褲穿不好會變阿婆那種,穿這件的話會趕快換一般的衣服再騎車回家,不然就是口罩戴緊一點XD。

瑜珈墊和瑜珈墊袋

也是近一年才入手的,瑜珈品牌的墊子也是上千的,以前都用教室的墊子鋪上一層自帶的浴巾(市面上也有專用瑜珈墊上巾),我買了兩張一樣的迪卡儂瑜珈墊,就是圖中粉色那捲,現場數一數二便宜的,主要是要給奐運動用的,回家之後把包裝拆掉味道好重,在陽台晾了很久才散去,這塊厚度較高不太適合做平衡動作,一塊留在家,一塊讓芃帶在課堂上當遊戲墊玩的。

另外紫色那捲和軟軟趴在地上的黑色那張也都是瑜珈墊喔,都是瑜珈老師好友送,紫色是我目前的愛用品,厚度適中,附有專用背帶背起來很輕,黑色那張是旅行用的可雙面用,想不到瑜珈也有旅行用的!!可以像毛巾那樣折起來放包包裡或機車車廂,去年帶出國去沖繩,不過累到只拿出一次來做哈哈,雖然薄墊子好攜帶但鋪在一般地板上用也很硬,如果有地毯或地墊再下面的話會更好

迪卡儂的瑜珈墊選擇很多,我買的都有鬆緊帶可束緊,攜帶時面朝外容易髒掉,尤其騎機車風吹日曬,加買一個迪卡儂瑜珈墊袋,可以一次裝兩張墊子,放零錢手機和水也綽綽有餘。

迪卡儂不只運動當居家服也美賣,好友說預算不夠的話,Lativ和迪卡儂的瑜珈服就很夠用了,預算足的話毫不猶豫直上瑜珈品牌,好多美衣美褲花色選擇又多,穿上身有功力大增的感覺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