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_204842

時間:20170907 20點48分
地點:家裡
天氣:熱

今天很沒fu不知道要寫甚麼主題,回家之後主題就來找我了,忍痛捨棄另一個不然芃又出場率太高。

這兩件是奐奐的第二件和第三件泳衣,月齡六個月開始水療課改在大泳池上,水療就是水中做物理治療,把陸地上的物理治療搬到水裡面做,水中因為有浮力,會讓有張力的孩子較少用張力運動,進而較容易引導到正確的力氣。

每一見泳衣都是連身的,第一套泳衣因為月齡小買最小,但那幾個月通常長很快,已經傳承給學弟穿,後來在同家泳裝店買了右邊這件,穿不到一年今天把它奐掉了,華勒斯一個多月沒帶他去水療,突然發現衣服寬鬆到不行,問了全家人都沒人發現,每周幫他換泳衣的公婆無感,幫他洗泳衣的我也無感,老師課後10分鐘會抱他去泡熱水池,但那溫度不太高也泡的不夠久應該不至於,而我都是泡好清水擰乾就晾起來了也沒脫水。

想不起來怎麼會變那麼鬆,不過有車線的邊邊都變的皺皺像是變形,應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成了一個沒人知道的祕密。

『泳衣變鬆要緊嗎?』公公問。

『衣服太鬆的話,活動的時候水流動會有阻力』

『可是奐又沒在活動』

=.=

踢腿潑水就是嬰幼兒的活動了,水療又需要被誘發更多做動作會累。

大家的泳衣泳褲會變形成這樣嗎?左邊今天在迪卡儂新買的是三歲(90-98公分)穿的,旁邊這件本來是不到一歲的奐穿到現在,現在長到變成芃的尺寸哈哈哈(105-110公分),華勒斯說不然拿來泡溫泉的時候用好了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