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_170910_0029

時間:20170910 11點53分
地點:苑裡愛情果園
天氣:熱

看到照片時間,透中午在外面曬很有華勒斯的風格,懷奐奐五個月時時帶芃去北海岸(後來發現那次是華勒斯生日才對),中午十二點去富貴角燈塔,這次也是他指定要爬上去,幸好有景可以看,不然有人耳朵要長繭了,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

一個月沒回家了,猶記上次回苑裡吃肉圓答應大家要拍更多美食的(明明自己想吃),手機目前無法開機但我還惦記這件事XD,回家兩天一夜沒有去吃美食,今天一睡醒芃喊著要去游泳,沒想到泳池九月十月早上只開放到十點,下午四點才又開啟(好奇怪的時間),約好下午再去游泳,早上我們先去幾個點走走。

彩繪稻田在鎮上比較裡面的山腳里,逛完藺草文物館附近還有彩繪稻田觀景台,但那邊的景目前沒有稻田彩繪,發現旁邊愛情果園也有一個觀景台。苑裡農會創立的愛情果園是我第一次來,小小的,溫室果園整理的很好,冬天可預約採收水果,感覺下次還可以再來玩久一點,是免費入園喔!!

20170910_170910_0026

附上一張站在觀景台前拍的景色,是冬天的節日看出來了嗎!?

下午跟奐大睡了三個小時(父女倆睡了兩個小時後趕去游泳),這兩天沒有手機,時間好像多了很多(但還是無法坐在電腦前),話雖如此還是希望它重生。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