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0911_161334

時間:20170911 16點13分
地點:牙醫診所
天氣:熱

牙神經上個禮拜就說再見了,還是很慶幸這顆牙可以留著不必植牙,根管跟植牙的費用也相差十萬八千里呀,哭哭的是S6手機留不住了,下午騎機車去牙科診所時靈魂抽離,騎過一個路口才猛然驚覺。

上一次365寫著帶芃跟我去牙醫診所就是為了評估這顆牙,因為是智齒前面那一顆,智齒在懷孕的時候拔掉了,結果這顆最近也蛀了個大洞在最裡面那一側,常去的牙科診所醫生覺得有點棘手,便把我轉診到他學長那邊去,那麼後面的牙齒牙齦都比較淺,要做根管治療不太好做,不確定能否好好地套上牙冠,學長在榮總待過看過的個案較多,當天立馬去預約評估的日子,很久沒去那麼豪華的診所,現在的診所連兒童繪本都有好一些。

牙醫檢查後給我一個鏡子看自己的牙,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那麼令我害怕的畫面,用看的就感覺痛,醫生說可以做根管,但必須先做一個牙齦增長手術讓地基夠穩,需自費5000元,後面的牙冠又是另計,不過不用拔掉植牙,當然是說好,身體的事情無法拖,即使是一顆牙齒稍微一拖都會變成大事情。幫我填好石膏,預約下次手術和兩次的根管治療時間。

凱莉他們來作客的前一天我就去做牙齦增長手術需要一個小時,真的是有墊上手術布的手術,但我擔心的是隔天會不會腫到變豬頭,醫生笑笑跟我說不會啦!!!話說打麻醉的時候還真痛,醫生說牙齒狀況比上次來好,已經沒有腫了,他只有幫我修一點點牙齦的肉讓牙根露出多一點,聽到這裏覺得很可怕,但是麻醉退掉之後完全不會痛,止痛藥一顆都沒吃,如醫生的預期。

回診第一次根管治療也需一個小時,這次打麻藥的時候感覺很痛,深呼吸好大一口還是痛到骨裡,之後又麻到照X光的時候口水都無法控制的流出來@@,抽神經時因為有麻藥所以無感,現在沒有好奇到要看醫生拿了那些工具了,眼神都會直接避開,到後面乾脆閉幕養神。除了牙齒附近還有一顆膿包必須等它消,再做一次根管治療就會結束,這次做完牙齒有痠痛的感覺,醫生要我暫時別用那邊咬東西,我自己也很害怕。

今天第二次根管,沒有打麻藥上陣果然痠痠痛痛的,怎麼沒有神經了還有感覺啊,據說還會有感個一兩天。

好的,看牙醫之前也接到三星打來的電話,說我的手機損害太嚴重不建議修理,我的心跟牙都涼了一截,修的話要18000,華勒斯查最新的S8也差不多18500,最近噴錢噴好快,荷苞越來越扁,那三天的照片也只能留在大腦裡了。

『拜託,人生不會因為少了那三天照片就怎麼樣。』華勒斯說

也對,我們的命還在。』我抱著芃跟奐說。

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