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0

時間:20170913 7點54分
地點:家裡
天氣:颱風在外海洗澡不進來,天氣悶熱又有點暈

下午就要一連串的行程,今早出門前趕快來拍張照,逼自己日常生活中拿起單眼來拍也不錯齁,照片是不是好看很多?

國際牌吹風機大約使用一年,買的時候華勒斯已經有一台達新牌吹風機,平平是達新牌也有強弱之分,買過一台600多元的風很強,但他那台就是不強,我跟芃吹到天荒地老手臂痠痛都還沒乾,而且我們頭髮還不算很長的耶,頭髮比較短()的男人不懂,一分鐘就收吹風機的華勒斯也黑人問號滿天飛,但風大對女生來說是不是很重要(舉手舉手),EH-NE46是負離子吹風機,追求柔順、不打結,設計師說我頭髮也超乾,一年前開始染髮後開始注重護髮,搭配這隻吹風機感覺髮質好像有變好ㄟ。

不過我今天是要分享吹風機置架,以前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吹風機用完要拿到浴室外面,現在有了就可以幫它找家了。簡易置架來自日本INOMATA也是日本製造的,一個才買60元能不買嗎哈哈哈,雖然看它單價不高也有兩種用法喔。

IMG_7150-horz

可以向左圖那樣正掛或是調整成右圖成側掛,依室內吊掛空間調整,置架的零件很簡單只有一片塑膠片跟上方的掛勾,調整的方式就是把塑膠片用不同方式捲入掛勾中。

IMG_7145-horz

掛在離插頭比較近的地方,吹完連線都不用再捲一次,左右圖也是有調整過塑膠片,勾勾掛在比較厚的桿子較牢固,實際使用是左圖的樣子。

上周末回娘家才把包裹拆開帶置架回台中,華勒斯問我這在哪裡買的(社團買),他很少主動問我東西哪裡來的,他覺得設計很特別(想誇讚我買到好物可以直接說沒關係馬(撥瀏海))。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