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5

時間:20170914 21點32分
地點:家裡
天氣:晴,涼涼有秋意

第五支智慧型手機,第二支三星,在明天i8開始預購的前一天,入手我的S8了,感動地不要不要。

華勒斯這幾天為我奔走修手機、找新機、解約、簽新約的,不忍我意志消沉渾渾噩噩(前兩天還真的是這樣XD)、出口成髒(沒有啦),沒想到我也被手機綁架成這樣,不!!!嚴格來窩是被照片綁架啦!後來想到小表妹iphone摔到壞掉照片都沒備份,還有好友的家用PC被駭客入侵(怎麼會被選上)檔案也被綁架,我就釋懷了(這樣對嗎)。

昨天華勒斯跟通訊行訂手機,詢問我最想要的瑰蜜粉沒進貨,改問了其他兩個顏色,果然,他自己也敗了我就知道,我們各加價200元選了薰紫灰和冰湖藍。 新手機拿起來好有份量感,芃拿在手上也眼冒心心,充電配備多了兩個轉接頭和之前S6的頭不同,耳機也不是samsung而是我也沒聽過的AKG。

S8全防水(很適合我@@),迫不急待想試試拍照功能,接下來就是為它添購一件犀牛盾的外殼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