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916_224902

時間:20170916 20點00分
地點:就醬子烤吧
天氣:晴,涼涼有秋意

中午好友一家來訪,芃跟大一歲的哥哥看著看不懂的動物方程式,跟小兩歲的妹妹說不上玩的起來但很沒搶玩具就很好了,中間一度芃又躲到自己房間去setting她的娃娃們(很愛照顧假的娃娃,奐奐那麼真偶爾才幫忙照顧一下)。

散會之後跟奐一起昏睡,弟弟傳訊來說他來台中上課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取消原本手機貼膜行程(逢甲車位太難找了),弟弟平均一年只會來兩次台中吧,順路的藏壽司臨時要去還要等一個半小時,轉而往以前常吃的就醬子烤吧,烤肉不用自己動手,這家分店服務態度好,有白飯可點給小孩吃真方便,但是配料就重口味了,用開水過掉七位粉才給奐吃不然他會森七七。

芃一改以往很自然地一屁股坐到很久沒見面的舅舅旁邊,一起畫畫,一起吐舌頭和翻白眼,我也有白眼照但是眼袋好深,還是寫完文章趕快去睡比較實在。

弟弟有計畫搬來台中當鄰居(希望成真),今天的兩個多小時比以往回娘家時聊的還要多,回娘家就是不斷在吃東西+處理兩小XD。

多放幾張照片。

20170916_191046
20170916_20001920170916_201956

本來配得好好的芃的髮帶一下變成眼罩一下子變成項鍊,這不是我原意啊>。<。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