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27_144545

時間:20170927  14點45分
地點:office
天氣:今天還是熱,好期待明天即將而來的東北季風,2017年的秋天就快要到囉(興奮)

說了好久的飲料今天終於買來喝了,8/15之前原價99元特價79元,到今天還是有特價喔(是否賣不好XD),帶自己的杯子去買是76元,如果原價我應該是買不下去,也是有點怕踩到雷,但人生就是要不斷嘗試,何況這只是小事。

聽說全家之前的熱貝禮詩拿鐵賣得不錯,在這個夏天推出了兩款冰的,分別是冰貝禮詩拿鐵以及貝禮詩牛奶,上次凱莉喝拿鐵口味這次我試試看牛奶口味,不含咖啡因但是含貝里詩奶酒酒精濃度17%,比啤酒還要厚,屬於鮮奶油及威士忌的調合酒所以甜甜的,想喝無糖拿鐵的人請繞道喔。

今天店員裝好在我的city cafe杯子裡超滿,喝了一口才蓋的上蓋子,上面有一層奶泡喝下去的第一口感覺是好喝ㄟ,有微微的酒味,順口不刺激,city cafe杯子的保冰力不夠強,隔一兩個小時之後再喝,少冰冰量的冰塊融化光光了,個人覺得冰冰的比較好喝,雖然沒甚麼酒味但喝了有想睡覺的感覺,上次的平日白天想買,店員就提醒過我這裡面有酒,建議晚上再喝(好貼心),我想午睡前也可以喝的。

時間軸轉到前面一點點…

今天下午課的兩個老師們都出國去了,難得不必開車載奐奐去上課才有這個機會,被我操了一個早上的奐爺等不到午飯和午睡時間,11:30一抱上推車準備出門就給我闔眼了,前後不到半分鐘,現在奐還是撐不太到下午,跟阿芃姊一樣呈現一個卡在中午的尷尬時間。到阿公阿嬤家再午睡的計畫泡湯,幸好半小時後就被我的廣播聲音吵醒,希望下午別太操阿公阿嬤><。

20170927_112535

掃地機器人剛被我放出來轟轟轟地在旁邊作業中,這樣也能睡。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