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_160212

時間:20170928  16點00分
地點:office
天氣:期待晚上下降四度的秋意來臨(邱毅不要來)

下午包完送給客戶中秋禮盒,為了美麗的彩盒不要被撞壞另外包上氣泡帶保護,22盒一口氣包起來手有點軟XD,大家也開始送中秋禮盒了嗎?

我跟華勒斯當年送給朋友同事的訂婚喜餅是喜憨兒的(但我阿木堅持給長輩鄰居的要用大餅,所以跟我爸跑了一趟雲林去挑餅,挑的很開心),當時喜憨兒的手工餅乾+大餅的組合朋友們跟我們都很滿意,餅乾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台中沒有門市必須專程到最近的新竹門市,後來華勒斯每年中秋都買喜憨兒的送禮。

這兩年我們參加了伊甸的戶外活動以及早療課程,意識到伊甸基金會也有附設烘焙咖啡屋,簡單來說就是身心障礙者的庇護工場,讓他們有跟真實就業環境相似的地方作為訓練場所,學會了技能將來可以進入就業環境中工作。

20170928_16021820170928_160223

伊甸今年的中秋禮盒(喜悅禮盒),由插畫家和伊甸身障畫家一起設計的外盒的我覺得好可愛,類似抽屜盒的包裝,有兩款圖案隨機出貨。

20170928_170653

給大家看吃剩的會不會有點不禮貌?哈哈哈哈,八入四種口味,左邊起是蛋黃酥、綠豆椪、檸檬香柚月餅、蔓越莓月餅,柚子味和蔓越莓味道都蠻濃厚的,印上伊甸兩字的表皮有點像是"糕"的口感,蛋黃酥我沒吃到,傳統口味的綠豆椪我蠻喜歡的,切了四小塊要分食都分進同一個肚子裡。

早上直接到基金會取貨,靠路邊把車臨停,看見一台復康巴士駛不進死巷子內,正覺慘了檔到人了,一位伊甸工作人員走出來牽起下車的人,一位身障朋友背著小包包準備走入大樓裡,雖然頭部看來有不能自主控制的動作,但步伐快速的樣子感受到她愉悅的心情。看著手中的月餅想著這一塊一定是花了他們好大的力氣、流了好多的汗才完成的,我們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相信他們也是。

一個小動作可以支持他們很多>>伊甸中秋月餅禮盒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