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_152619-tile

時間:20170930  15點26分
地點:淡水(被我逗笑的倆姊弟)
天氣:晴空萬里一整天

原來台北兩年沒來,但是淡水已經隔了13年,超過基隆的久遠。

Screenshot_20171001-001123

手機跳出了今天的步伐數又超過昨天(原來手機有這種功能都沒發現),從下午三點一直走到晚上八點半,芃到晚上開始感覺累,華勒斯主動說要抱她走,我想她以後應該是個適合自助旅行的好旅伴。我們的鞋都讓我們走了一整天,選愛迪達真的沒錯,陪我走遍好幾次自助的鞋也是愛迪達(華勒斯這次的也是,但芃的是亞瑟士)。

身體有虛脫的感覺但心理滿足,不小心把兩小的臉曬黑了因為只記得幫手腳擦上防曬乳,也不小心讓兩小玩得太累回到飯店的時候奐奐已崩潰(其實是飯店也有一段插曲讓我們晚到了),一到飯店就進入作戰狀態,240ml牛奶喝到180ml就沉沉睡去(然後再被挖起來刷牙好可憐)。

今天有溜到滑梯才有比較屬於孩子的行程,我問芃那昨天好玩還是今天好玩?

『今天…還有昨天!』(真會講話)

奐兒這兩天半夜都莫名起來哭,然後早上又六點多就起床,今晚的房間比昨天的新穎舒適許多,趕緊抱棉被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