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1

時間:20171003 21點46分
地點:家裏
天氣:秋意晚上來了

這兩年我跟華勒斯都各自準備生日禮給孩子,連禮物都有自己的偏好哈哈(愛買就說),幾個月前看到社團代購在團小禮盒,照片拍得好精美,光外盒就很吸引目光好想擁有,所以說產品的外貌很重要以外,照片更重要(認同請舉手)。

20171003_214010

看到首圖不要嚇到,其實才小小一盒呢(旁邊鏡頭蓋比例尺)。

藏了幾個禮拜,今天芃終於生日可以拿出來透透氣了,她很滿意,晚上早早掛著微笑跟奐奐一起去睡覺。

IMG_7536 

因為有兩種款式,小女已到了對自己造型有意見的年紀,看到社團的PO文我就請她自己選一盒,整盒的髮飾組共有八個髮夾(相片外的那個被她帶去睡覺了),芃一看到兔子就說我要這盒,即使我覺得那一隻也做的太大了,但能戴這種誇張髮飾除了登台藝人和新娘子以外,就只有這種三八阿花沒人嫌的五歲年紀了。

芃上了幼兒園之後被同學影響變得喜歡粉紅色,幸好這個粉很有我的緣,兔子也是討喜的動物,所有的髮飾除了蕾絲和亮片愛心以外,都繞著兔子造型走,有主題性,夾子也幾乎都有用布包著不會咬頭髮。很有質感和厚度的抽屜紙盒可以當髮飾的家,盒子裝到滿就只能出不能進了(庫存要管控),重點這一盒才160元,力馬買!

只要喜歡就不會嫌棄價格的,也是五歲這年紀的特色了(竊笑)。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