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8

時間:20171010 17點00分
地點:家裡附近大空地
天氣:晴天

市區裡難得有這麼大的空地,附近別處大樓的正對面有一塊可蓋另外一棟大樓的地,看起來像是剛剛整理好的,平整又乾淨,傍晚帶兩小出門運動走新路線,芃遠遠就喊著︰「我要去那裏騎」,本來加芃只有兩台,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幼兒,人人一台,而且只有芃和另外一個弟弟有裝輔助輪,其他看起來可能六七歲甚至三四歲而已,平衡感極好控制力也佳,都騎兩輪車,芃看人家衝過來衝過去一開始猶豫很久,後來就放膽出去。

半故意半不小心去衝撞奐奐,奐的右腳都出現輪子的白印,一看居然笑咪咪。

15097

20171010_165327

很滿意騎在樹葉上悉悉逤逤的聲音,但往前不久就在一個斜坡跌倒,幸好有護膝和護肘,腋下似乎有撞到但不嚴重,看件護肘磨傷,自己都說好險有保護她沒有受傷,看來這些標準配備暫時脫離不了,要不夏天穿起來應該是很熱,終於秋冬也快來了。

一直想跟華勒斯協調輪流一打二,彼此有獨處的時間其實很棒,但他好像不這麼覺得。據他的說法是怕我太累(嘴巴說不過他自己顧明明也會喊累,也會說沒自己時間)。

一家外出午餐後他昏昏欲睡,但奐奐已在賣場睡著,芃也在車上睡了一下下,何況回到家已經四點半誰還要睡啊,要睡也只有大人睡得著,晚上我有牙醫要去,跟他商量他補眠我帶小孩去放風,於是我們一個睡了一個半小時,一個看牙加自己晚餐一個半小時,回到家華勒斯已把奐奐運動好洗好,表情看來比較有精神了,這樣不是很好嗎,先苦後甘換來一些獨處時間,怎麼現在才知道這件事的甜美呢?

20171010_09221020171010_093835

加映一下,今日兩餐外食,早餐在家吃久沒做的稀飯,拿出去西螺買的蔭瓜和玉筍,買的時候沒看清楚左邊這罐是蔭瓜不是黑瓜,OMG鹹到不行難以下嚥,連配飯都不OK,大概是用來做料理的?(黑人問號)。

(寫文到一半芃哭醒找媽媽,看動作是想尿尿,睡前一起做了朝思暮想的蜂蜜檸檬水,喝了也尿了,沒想到後作力好強又上了一大bu,尿完眼淚滴答滴答繼續喊媽媽,我跟華勒斯同時OS,剛剛一定是怕自己尿床(壓力怎麼那麼大))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