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_120851

時間:20171011 12點08分
地點:家裡 
天氣:晴天

來自法國的NUXE,在法國藥妝店買保養品店員會送好多試用包,其中一種就是他們家的東西,在這之前法國保養品我只認識歐舒丹,今天把他們一字排開,很少一口氣買同一品牌這麼多東西,因為這一回是太便宜啦!!看到的時候以為價錢少打一個0。

唯一買過的是黎可詩最有名的萬用護理油,去年的限量小瓶裝,裡面有金色的亮粉,味道很香喜歡的很愛不喜歡的也大有人在。

這次共買了六種東西,左起是不凋花修護晚霜、不凋花無齡活膚乳、蓮花緊緻眼霜,這些還沒使用過,右半邊已經開的有另一罐不凋花眼部乳液、植物奶面膜和蜂蜜護手霜,這六罐有四個系列,很喜歡蜂蜜護手霜的味道,不凋花也蠻不錯的。

20171011_121044

黎可詩的外包裝才有詳細中文說明,罐子本身的說明比較簡單。

20171005_19022820171005_190608

看到架上的數字會不會以為自己看錯,精華乳也才四百多,原價980的護理油特價變成兩百多,仔細看不是即期品,而且貨還很多因為才活動第二天,馬上拍下照片跟妹說,但她說今年去義大利蜜月買太多了先收手XD。

20171006_090929

隔天去另外一家門市買無毒指甲油,架上的貨都快沒了,幾乎剩下試用品,但隔天就是週六,周六刷花旗折100元,娘家那的人比較少,貨應該比較多,集中火力賭一把在週六購買,這些總共花一千八,是不是剛好買一罐專櫃化妝水而已?(請叫我逮丸厚新補)

使用心得等使用久一點在分享會比較準。店員跟我說因為黎可詩正在清庫存這批賣完就沒了,大家若沒空去百貨公司周年慶,康是美也是不錯的選擇(醫美控口吻),有看到可以把握喔!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